這幾天的新聞不斷重覆莫拉克颱風的傑作
很令人難過......親愛的上帝請祢救救台灣呀!!!

上週都待在教會辦兒童營,因為颱風星期五也暫停一天
星期六的父親節也還好,早上還有太陽露臉
我就以為颱風已經過了.....

沒想到從星期六晚上開始的新聞
竟是這樣的滿目瘡痍
原本以為只有山區比較容易有狀況
沒想到連屏東和台南都淪陷了!!!

看了小妮子的blog  以及她的親身經歷
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真的很難想像  因為台北沒什麼颱風感覺
怎麼在南部差這麼多呢!!!

霧台是三個多禮拜前才去的美麗部落
沒想到也是這次重創的地區
同學傳簡訊報平安  但仍能感受到她心中的難過與不捨
東港是好朋友的家  也是有嚴重的淹水災情
還有好多好多地方都需要很多支援
雖然都是在比較低漥的地區或山區
但我相信有上帝的教會在 就沒有那麼可怕了!!!

新聞說好茶村唯一沒倒的是長老教會
所以不要怕  上帝還在我們的身邊喔!!!

即使如此  從這次的風災中
看到台灣人彼此的愛與關心
主動的分享與支援
台灣人實在太可愛了!!!
我愛你們!!!

親愛的上帝  求祢幫助我們快點走過這次的災害吧!!!
用祢的愛安慰那些受到驚嚇 恐懼  甚至是失去家人、家園的弟兄姊妹
謝謝祢  上帝

我很想去救災
但我明天要去高雄參加福音隊的行前訓
下週出福音隊去......

相關救災消息
http://www.pct.org.tw/typh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