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充滿好消息的好日子呢!感謝讚美主

早上的重頭戲就是去成大義賣熊菓子煎餅

原本要一起去載煎餅的痛苦哥重現江湖  手機打了兩通都沒接  就不管他了!

自己和另外兩位學生一起去  痛苦哥還堪稱有點良心  隨後就出現

11點在光口集合  開始稍微佈置整理一下就開始成為流動攤販

01.jpg 

吳姊姊是我們第一位客人  超讚的

02.jpg 

之後兵分三路  分頭叫賣  剛開始覺得賣得不是很順  也不曉得怎麼推銷

還真有點尷尬...

但感謝上帝的恩典  讓我們一直有遇到好心的人  開始給我們一些回應和肯定

讓我們的信心大增  也越賣越順利啦!果然媽媽輩和外國人真的都比較熱心捏!

成大的學生們也是很熱情支持的  所以我們大概1個多小時就賣完100包囉!

03.jpg 其中有一組是自掏腰包的比較多啦!呵呵~~但還是感謝上帝

過程中 陳先生打電話跟我說姊姊的化驗結果出來了 不是不好的細胞

唷呼!真想大喊說感謝主!祢又讓我們經歷祢醫治的大能與奇妙

在祢沒有難成的事情 只要我們憑信心宣告

 

下午 小妮子老師和我去教得勝者 她居然沒有被那群瘋狂國中生驚嚇到

還覺得他們有點可愛 真是不錯!

下課後有一個學生跟我說他的友誼問題解決了

我很開心的跟她說 感謝讚美主!老師都有幫你們禱告喔!

看她欣喜的表情 我也超開心的!上帝是大小事情都看顧的主呢!

 

下課後 在宿舍東摸西摸打混後 小睡片刻後恍惚中

我的好朋友很膽戰心驚的打開那飄洋過海的包裹

唷!感謝讚美主 順利申請通過 還是全額的呢!

真想大聲的說 妳超棒的啦

 

今天真是充滿好消息的一天 跟天氣一樣令人心曠神怡

也在每件事情上面經歷到上帝 啵兒讚的

 

我也沒忘了今天的禱告喔!心得是要跟著上帝的指令去做

有時或許那指令不是很清楚 但若是知道就要立刻順服 不可躊躇

上帝會將那最適合的擺在我們要走的路上

所以免驚 去就對了!Just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