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好朋友有不同的功能  這是超讚的事情  感謝上帝

晚上遠方的好朋友聽我講講話  讓我的心情舒坦不少  雖然哭了一下下

但我知道這樣我才不會生病  而且最後好朋友還有講笑話  讓我破涕而笑

只是佔用了他一些些時間  真是有點歹勢

 

中午禱告會為隔壁的捧友禱告時  出現聖潔純白的器皿  很光亮材質又很好的器皿

那是一種你就是知道的確信與感受  所以我算是領悟了!也更知道要如何操練了!

感謝隔壁的捧友不吝分享  我也相信上帝將這樣的恩賜賞賜給我  就要更多的服事與印證

所以在今天的禁食禱告中有新的領受  記下來吧!然後就順服去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