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23屆訪韓聖會終於來囉!
兩年前原本要參加,但礙於申請轉學,擔心會遇上面試而沒去,
去年因為全時間實習也無法趴趴走!
今年剛好畢業,2月份我就請哲緯牧師協助報名事宜,可惜他無法
一同前往,但他為我精心安排一位同行的好姐妹,讓我在這趟行程
中不孤單!

 

7/18中午,拖著我的行李抵達桃園國際機場,等待的時候看見熟悉的
面孔,好麻吉凡哥的媽媽,但不是很確定,報到的時候牧師娘看到我,
非常之興奮,更巧的是我們是搭同一輛車,意思是這八天都會在一起,
實在太令人開心啦!孤單感完全一掃而盡,只是凡哥太搞笑了,他以為
去禱告山和訪韓是不同營會,我打電話跟他說我巧遇他媽媽,他還有點
搞不清楚狀況!

 

我們的車長是博愛教會的黃牧師,他非常有經驗,加上幽默風趣,也有
許多分享,整個就是很讚!
同車的還有頭橋、梧鳳、潮寮教會的弟兄姐妹,也因此認識許多新朋友喔!

 

下午的班機,但很早就check in,可惜沒有好好逛第一航廈,現在整個變很
漂亮,還有免稅店一堆,殘念阿.....

 

這次搭乘國泰的班機,機上一半幾乎都是要去訪韓的台灣人,感覺不太像
出國,整個機上都蠻熱鬧的!
台灣飛韓國大約只要2小時,吃個餐就準備降落囉!只是那裡快了我們一小時,
抵達的時候已經是晚上8點多了!

 

這批出發的共有四輛遊覽車的人數,一群人就浩浩蕩蕩抵達了五星級大飯店,
兩人住一間,房間又大又舒適,但這只是開始.....哈哈!據說接下來幾天就要上
禱告山去,可能就有不同領受囉!呵呵!

 

韓國的教會真的很多,從機場沿路到飯店都有很多十字架,跟台灣的廟宇一樣多吧!
期待第二天的來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