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在巴士上享用bagel早餐 搭配類似麥茶的飲料 展開了在韓國的行程
 DSC07468.JPG

我們的導遊很有趣 他以前有在台灣住過幾年學中文 所以和我們分享時多
了些親切感 他只說要去香草花園~~我只感覺搭車搭了好久 終於抵達
 DSC07470.JPG   

 

Herb Island其實跟台灣的薰衣草森林類似 腹地蠻大的 還真的逛不完呢!
可惜我對於這些花花草草沒有興趣 雖然有些造景頗可愛的
但很難吸引我 加上天氣又很熱 就走馬看花稍微繞了一下

 

 

下午 終於抵達禱告山 也就是崔子實紀念祈禱院 崔子實是趙鏞基牧師的岳母
當時也是一起開拓教會的好同工 影響許多人的信仰生命!
一輛輛的巴士不斷開進禱告山 果真是聖徒們的聚集
我們跟著師母找尋落腳的房間 經過好一番折騰 終於找到了!
感謝上帝的是我們住的是上下鋪 不是好幾十人的大通鋪 算是超級幸運的

 

安頓好行李 我和美雀在園區裡晃了一下 也認識整個大環境 這裡真是靈修的好地方
晚餐 大家一起聚集在大聖殿 享受第一餐韓式便當 也是禁食前最後一餐
大家都份外的珍惜呢!

 

趁著休息的空檔 我們到禱告洞禱告 空間雖然很小 但在裡面非常得以釋放
可以自由大聲禱告敬拜 雖然偶而會受到隔壁的干擾 卻很享受在其中~~

 

第一場培靈會是張茂松牧師 他以約翰福音10:10為主要經文
告訴我們 上帝來是為了使我們的生命更豐盛 也讓我們能更卓越
但重要的是我們必須活出聖潔的生活 認真的過每一天 並多走一里路
同時舉了許多生動活潑的例子幫助我們體會他所分享的內容
最後牧師強調的一點非常棒 就是我們的生命是否有「祭壇」?
這祭壇上是否持續有聖靈的火燃燒著?

 

這給我很大的提醒 確實 有時我會不冷不熱 或覺得自己熄火了
但這祭壇上的火是如何維持的?
是藉由更多禱告 更多讀經 與上帝建立關係來維持的
不是歸咎環境 不是歸咎沒有屬靈的夥伴 而是在於我和上帝間親密的關係
其實道理很簡單 也經常聽到 但總是很難實際做到!果真要更多警惕阿!

 

回應詩歌是讚美之泉「小小的夢想」 雖是一首簡單的詩歌 卻如此觸動我心
在這次訪韓聖會 我期待上帝在接下來的服事中給我一些啟示與亮光
因為我面對未來有著一些害怕 但詩歌中告訴我要「仰望天父的力量」
我才發現自己不夠信靠與交託 卻也因此感謝上帝給我的回應

 

燃燒吧~~更多的熱情 讓生命祭壇上的火源源不滅

大聖殿聚會情形 
DSC07482.JPG  

介紹一下我的新朋友 就是美雀
DSC074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