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弗所書115-23

 

經文

v.17-19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賜給你們智慧和啟示的靈,使你們充分地認識他,
並且使你們心靈的眼睛明亮,可以知道他的呼召有怎樣的盼望;他基業的榮耀,在聖徒中是多
麼的豐盛;神照著他強大的力量,向我們信他的人顯出的能力,是何等的浩大。

 

摘要

接著這段是保羅的禱告,這在他的書信中是經常可見的部分,為著他所服事的對象禱告,並且
祝福,是非常令人感動的。

23節把以弗所書的主題「教會是基督的身體」點出來,讓人知道教會的元首是上帝。

 

默想

v.17 保羅為了以弗所教會的弟兄姐妹祈求,讓他們擁有智慧與啟示的靈,能更加認識上帝。我想
,這也是我所需要學習的,更多為了我所服事的青少年禱告,祈求聖靈更多開啟他們的心和眼,
能夠深的認識上帝。

智慧,並不是一般我們所說的高智商、很聰明,有些很聰明的人不見得是認識上帝的,反而是有
些可能沒有受到很高的教育的信徒,真實擁有上帝所賜的智慧,真正認識上帝。

 

v.19 上帝擁有強大的力量,相信祂的人也能倚靠這樣的力量。因此當我們遇到任何攻擊的時候,
千萬不要懼怕,因為在我們裡面的比世界上任何事物還大,所以我們堅信我們的上帝,當任何
攻擊臨到時,仍能堅定站立。

 

禱告

親愛的上帝:謝謝祢愛我們,讓我們有祢所賞賜的智慧,祈求祢將啟示的靈澆灌在我身上,讓
我每天都能更認識祢。上帝,祢是滿有力量的主,感謝祢保守著我,讓我在祢裡面擁有能力,
永遠不懼怕,相信我能夠靠著祢在任何事上得勝有餘。感謝上帝,禱告奉耶穌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