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豆門這學期的聚會結束了呢!!
嘻嘻....學弟妹們處於水深火熱的期末
我反而因此悠閒了起來呢
不知不覺擔任義工輔導一年了哩....
真的好快!!

上學期聚會常常不穩定,停了好多次
還因此得到陽銘長青白金VIP會員呢!!
(因為聚會時間相同,干豆沒聚會我就會跑去)
感謝主,這學期順利度過,一次聚會都沒停呢~~
即使有時候人不多(只有輔導2名+學生1名)
但是還是非常有收穫的!!

由於鄭姓輔導同時ㄍㄚ兩個團契
因此他隔週才會出現一次
其他時間都是派我去坐鎮
哈哈....剛開始其實有小小擔心
怕自己無法勝任
但是一年下來,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困難
我做的就是陪伴和分享!!
超級享受在整個過程中的呢~~
這是一種生命的連結,就是"搏感情"啦!!



左邊是音樂系唱聲樂的學妹
其實她原本聚會也很不固定
還挑星期三去補德文...
原本還蠻受挫的,就沒有很積極繼續邀約了!!
結果前幾個星期,另一個學妹說其實她很想來聚會
可能因為太久沒出現,所以會ㄆㄞㄙㄟˋ吧!!
感謝主,讓我們又有機會邀請她來聚會囉~~

右邊的學妹也很有意思
是鄭姓輔導去大專請安講道巧遇的學妹
而且還是難能可貴的美術系喔!!
超好相處又溫柔,整個就是很令人喜歡的學妹
這也是上帝所安排的巧遇呢!!



期末聚餐加上送舊
嘻嘻....每次都開玩笑說
期初期末要吃飯的時候最多人
不過至少還是有這麼多人的時候呀!!
今年崇崇要畢業了勒...真是有點捨不得
跟他在教會同工很久了
但是在團契的同工感覺份外不同
雖然有時候會被他氣到XD
不過整個過程的分享和服事的甘甜都是很棒的回憶

有時候很擔心團契快倒掉
也很擔心團契沒有錢(哈~每次都很厚臉皮邀請免錢的講師)
還被硬凹要做新生工作(我明明就是輔導>.<)
但是我覺得上帝其實是很恩待我們的、很看顧我們的
即使我們人少少的,感情卻是可以好好的喔!!

干豆門長青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團契
幫助我在信仰上有很多造就和學習
很珍惜在干豆門聚會的時光
因為會覺得好像很短暫...
但是這可是上帝送我的禮物呢!!
明年繼續努力吧~~干豆門長青

還有在不同地方服事大專生的同工們
一起加油

PS.那天和小美一起到關渡附近買魯味
上頭有我的名字耶!!感覺好有趣~~哈哈!!
小豆皮+竹輪+魚板只要30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