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紀錄生活囉!!
因為從七月底的夏季學校之後
就一直在外趴趴走
雖然很忙碌 但是卻很充實
所以慢慢補上我的心情吧!!

7/23~28六張犂教會快樂兒童營
這次準備時間很倉促
因為原本是八月 但是那週我無法參與
所以校長臨時決定提前到七月
不過之前青少契參加EMERGE
陳氏三兄妹又去參加訪韓聖會
因此根本沒有湊在一起的時間
更別說是練習了  真的令我很擔心
加上小六的孩子們即將升國中
瞬間從學生變成老師
也是令我小小擔憂的部分....

甚至連營會開始前一天
完全無法得知學生總人數
整個心情就是懸掛著

營會中我主要負責部份是詩歌教唱
中小班的主教老師  以及青少契的頭頭(因為是輔導嘛~)
其實一點都不會緊張
但是壓力似乎用不同的方式展現出來
那週我居然天天拉肚子哩....而且探班的同工說
我親切溫暖的笑容消失減少了!!感覺不是發自內心了!!

我必須承認 那週的狀況真的很糟
自己心裡也非常擔心服事的品質
但是我真的是靠著神的恩典和力量撐過來的
每天不住的禱告懇求
因為我知道自己快要沒力了...(心裡又擔憂下一週的大專活動)

不過我要大聲的說
上帝的恩典牌真正有夠好
感謝一群體恤我的同工
隨時支持幫助我  給我最大的協助
還有青少契的孩子們
今年又看到你們比去年更成長 更進步
真的很希望你們在過程中經歷到神喔!!
然後我們有機會的話 要走出去外面服事唷!!

最重要的還是要感謝神
在我們不足的部分親自為我們補足
在我軟弱的地方加添給我力量
讓我可以一步一步往前行

照片請連結到我們青少契的無名喔
http://www.wretch.cc/album/lyf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