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我不是明星啦!!!

主要目的是考神學院
星期一 剛好是我的生日
一早就拖著行李  裡面裝滿室友們的書
奔波到機場  然後轉機 不斷的衝衝衝
終於 下午三點多 飛機降落在台灣的土地上
我整個快飆淚了
表情符號
因為很想台灣  我愛台灣  超級愛的啦!!!

打開手機 祝賀的簡訊不斷  很謝謝大家
腦袋瓜裡一直考慮要吃什麼.....太多想吃了
結果第一樣是台南有名的鴨爪鴨翅  晚餐跟小笨去吃焗烤麵
非常滿足
表情符號連消化都變好了呢!!!Good~~~

預備讀書 但是電話簡訊不斷 連我媽都看不下去 叫我快點讀書
沒辦法嘛~~~

隔天一早上山考試去  遇到很多熟面孔  有點緊張又還好
和室友的堂姐交貨完畢  很有趣的經驗
第一堂是性向測驗  很妙的問題 但是我答得有點不耐煩
第二堂是聖經測驗  有點狠的填充題型和比較容易的選擇題
午飯後是論述文  題目不難  是"聖與俗"  但是自認為寫得不順
最後的英文  不是一個慘字可以形容 大概要10個慘字才可以表達吧
但是我還是很認真的猜

星期三的專業科目自認為還過得去
面試挺刺激的  考官據說是不錯熟的人
被問到沒有想到的問題  大驚嚇
但是誠實以對 表達我的想法就是了  只是擔心被貼標籤

結束之後 開心到淡水大採購  因為要買紀念品給新加坡的眾多同學們
沒想到 意外巧遇岱貞  超神奇的~~加上是她的生日  順道恭賀一下
提著滿滿的東西  衝回家整理一番
到教會去找牧師分享 給他surprise~~
很讚很豐富的分享  教會開始要翻轉改變囉!!感謝主~~~

晚餐開心和米國的高中好麻吉相見  好加在有回來  她有來台北
不然我們又要很久很久才能見面囉~~~
好吃又滿足的貝里尼  讓我可以比較開心的回新加坡表情符號

晚餐後又衝到新店  去TSCM探班
真是想念大家呢~~~喜歡這種熟悉的感覺
難免要八卦一番  實在是很糟糕捏!!!
不過又再次慶生  謝謝你們


考試的經驗很特別  讓我知道自己還有哪些需要加強的部分
結果交在上帝的手中

和某人的分享很多 感謝上帝

有些需要反省和注意  自己要警醒一點

今天再度回來新加坡  但是有矛盾的心情
因為捨不得台灣 但是又很想上SOT的課
沒關係  很快就完成這裡的學習囉~~~

加油!!竹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