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 台灣真的亂哄哄的
感謝主  終於落幕了.....

昨天 走上街頭  為台灣發聲
我們不是要抗爭 只是要表達我們的心聲
從濟南教會一路步行至圓山美術館前
三間神學院一同聲援我們的土地
第一次這麼直接面對鎮暴警察
喊口號  唱詩歌 為台灣禱告
我們就只是這樣做.....
但是後頭  是一排拿著警棍的警察
非得這樣嗎.....
我們不是都是台灣人嗎.....

今天下午  回家看新聞
昨晚警民衝突的畫面在眼前
很難過很心痛.....
為什麼要這樣子打自己人呢....
為什麼隔著拒馬  我們就好像兩個國家的人
我們就好像敵人 為什麼是這樣呢....

其實我一直在想  站在警察角度
我真的很心疼他們  面對有些比較激動的群眾
面對他們的辱罵  仍要板著臉孔  任人侮辱
真的很倒楣.....難怪可以驅離時  會有種反擊的衝動
誰都不想平白無故被罵假的!!!
那位客人離開之後 警察們露出鬆一口氣的表情
真的覺得  是誰搞出來的呀!!!

其實我不喜歡愛衝突抗爭的感覺
我知道 過去有很多恐怖的記憶和經歷
雖然我完全沒有經歷過  但是我可以感受得到那種恐懼
我可以體會為什麼前輩們這麼害怕.....

台灣是我的國家 是我最愛的國家

今天 一群大學生在立法院前靜坐
表達心聲  其實我蠻感動的
回憶起早年的學運  學生們終於不再只關心自己的事
開始走出來關心社會了!!!期盼更多年輕人對台灣更有認同感

愛台灣 一起愛台灣
上帝愛台灣  我們也學習彼此相愛吧!!!台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