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台南  四天的生活很開心

週五上完課就飛奔去台南~~
咚咚咚!!!搭了四小時  親愛的來接我
看到他都會很開心!!!

到學校時  旅店老闆娘尚未回來
於是先到親愛的那裡去  嘿嘿~~~
結果嚇了我的情敵  超有趣的呢
但是D同學是個好人 我也很喜歡他

週六早上是讀書約會日  把我的了解自己啃完
進入心得報告的撰寫  進度尚可  算很不錯
中午和旅店老闆娘一起去吃嫩骨麵
下午是趴趴走約會日  搜尋西門教會  買衣服  逛街
天氣很舒服  心情很愉悅  很感謝上帝 
還偷偷睡了很久~~很飽  把上週期中沒睡夠的都補完了
晚餐是100元火鍋  還有兩枚新朋友 
晚上幫忙佈置教會 有Christmas的fu 很棒!!!
順便學習一下  以後可以派上用場

週日早上有點匆忙  所以沒有好好把講稿潤一次
自己騎ㄅㄨㄅㄨ去教會  台南的交通很活潑  總是令我有點緊張
感謝上帝 平安抵達  只是外面的廟~~一直放鞭炮  非常影響

這次的講道自己覺得不太好  雖然大家都給我不錯的回饋
還有媽媽跟我說我很適合當牧師娘  #$&*#$~~~
思考一下原因  可能是
講稿不熟  因為增加一些內容  但是沒有很仔細順過
有認識的  就是D同學的親戚朋友呀
外面很吵  所以我有點分心 
或許這是一個點  假設這是魔鬼的攻擊
那我應該要更大聲的傳講才是 
因為講到後來其實我自己有點不耐煩  這樣不就被魔鬼勝利了嗎!!!

我的屬靈生命請增強!!!

雖然這次有點沮喪  但是親愛的安慰我  給我很大的支持
經驗的累積囉!!!要感謝上帝給我的機會

傍晚和小妮子聊天分享趴趴走 才知道~~有好吃的炒麵麵包
但是 沒什麼機會吃了 因為晚餐是咖裡蛋蛋屋  有點殘念
所以登記下來 下回吃~~我要為了台南好吃的東西來住台南
可以嗎....親愛的上帝

飯後和旅店老闆娘發了姻緣簿  陪她走走散散心
可以體會她內心的煎熬和痛苦  因此我們分外珍惜這種自在輕鬆的fu
或許環境我們無法選擇  但我們可以選擇倚靠聖靈的力量
使自己剛強起來喔~~

週一早上  是勝利早餐店  據說很有名  真的不錯吃
拼拼拼~~~寫寫寫~~~報告終於快完成了!!!
午餐的約會有可愛的襄襄   真的很喜歡她

D同學問我要回家 心情會不會沉重
當然會阿.....我都默默不語沒回答....

很捨不得嗎....當然會呀....
不過這大概等我晚上在床上睡覺時才發作吧!!!

親愛的陪我已經很足夠了!!!而且課業比較重要阿~~~
我可不希望因為我而影響到課業 這樣我們兩個都不會開心

感謝上帝 祢的愛一直在我們兩個當中 

接下來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