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期中報告和考試結束
我只要放空一個星期 就可以再出發
但突如其來的神導考試打亂了我的計畫
莫名其妙冒出來的事情讓我有點招架不住
一晃眼又過了兩週
壓力指數升高到一種要chīn-pōng的感覺
昨天大哭  宣洩情緒  感謝上帝  眼淚是很棒的治療

主因應該是跟班上同學太用功有關
這個理由可能有點阿呆  因為大家用功是好事情阿
為什麼會給我造成壓力呢....
因為我也很想要很積極努力在課業上
但總是提不起勁來  我原本以為過了期中會好一些
沒想到 好像沒有 而且越來越消沉
所以心裡越來越焦慮  越來越擔心...

下課 我就瞬間消失  離開  這個壓力環境
心裡其實又掙扎  覺得沒有參與班級的團體活動
有時候讀一讀會有休學的念頭
老師說 不要跟別人比  真實做自己
但是  有點困難....
需要更多的自我對話 問問自己可以怎麼做呢...

而且 不只有讀書沒動力 
說實在的  連服事的動力都減少了
天呀  奈ㄟ安捏!!!
是需要避靜安靜心嗎...

但是也還好  清晨的禱告仍持續
一週一次戶外趴趴走仍有維持
和上帝相遇的記事也慢慢增加
難道還是不夠...還是方法不對...

聖誕假  我只想安安靜靜的完成作業
可以容許我  自己在舒服的空間中嗎...

感謝上帝 
昨天很難過很難過  想聽聽我親愛的聲音 
結果...聽到不太好聽  搞笑又亂吼亂叫的「你愛永不變」
不過卻安慰到我難過的心兒~~(我有認真聽完)
我喜歡的人也很認真的聽我講話  很謝謝他

感謝上帝
雖然有點莫名其妙被安排畢業講道的司琴
但原住民學長姐的幽默和free style
讓我笑到不行  心情也輕鬆很多

感謝上帝
在早晨的禱告經歷聖靈的同在
讓我今天的琴聲很溫暖~~

真的要打起精神了(這句宣告好多次了)
請靠著上帝的力量 不要倚靠自己阿呆的力量
我的好麻吉夥伴  預備好了嗎??
要開始拼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