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張犁教會的復興
是從青少年開始
這是牧師所看到的異象
那天牧人也有相同的感動
因此  今年我的服事主力著重於青少契上
從一月開始 每週日下午的禱告小組
為的要尋求新的服事方向與目標
接下暑期兒童營  整個規劃與討論
團契逐漸活絡起來

最大需要突破的 仍舊是彼此關係的親密度
不是說感情不好  而是族群間的融合
感謝上帝的是  過幾天的宜蘭之行 
相信上帝會把最美的愛擺在當中
很可惜 我不能去啦.....殘念!!!

青少契真的很需要花時間陪伴
週六日是完全屬於他們的時間
雖然我總是在這當中有很多的拉扯
但是  這是需要的!!!

今天  和牧人MSN聊到
才知道上週日的小組他們仍然自己有聚會
加上一葦的部落格有寫到
我真的很感動
這群孩子們真的長大了
即使我不在他們身邊
他們仍是這樣的自動自發

我的心中其實默默曉得
大概畢業之後就會離開
頂多剩下一年半
現在很珍惜與他們相處的每時每刻
我相信上帝會親自在他們每個人心中動工
我相信上帝會使用他們成為器皿
我相信六張犁教會的復興真的會從青年開始

親愛的孩子們  我真的很感動
親愛的上帝  真的很感謝祢
若不是祢的作為  我無法體會到這份甘甜
謝謝祢 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