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會的孩子們想成立敬拜團
我也想學習如何組織計畫起一個樂團
感謝宛真的分享  讓我有機會參與在當中
感謝上帝  讓我有機會和親愛的一起服事
這是我很期待的機會  所以相當珍惜喔~

收到手冊的那刻  我們都很想笑
一起配搭帶組  重點是我們的組員  是木柵的孩子
捺ㄟ安捏??實在.....很好笑咧!!!
而且  也太巧了吧!!!是故意的還是巧合呀??
我們一直守住這個秘密  等他們來要給他們驚喜
好久不見的阿加也能在這次相見喔~

營會前  我真的很緊張  因為很久沒帶活動了
而且隊輔的經驗也不多  但是K同學鼓勵我別緊張
看到木柵的孩子時  真的很開心呢~雖然好幾個不太熟
但是  一點都不擔心!!!

營會的主要內容就是針對每個學生所選擇的樂器
每天都有分組上課的時間  並有基礎樂理的教學
最後一天是學習成果的呈現
300多位學生聚集  可說是臥虎藏龍  讓孩子們開開眼界
學習優缺點  反省自身的服事  是個很棒的機會呢!!!

其實  敬拜讚美的技巧固然很重要 
但是  一直要強調的是  態度及靈命更加重要
不要落入一種展現自己  只有音樂而沒有生命的敬拜
音符是會帶出生命  帶出恩膏的  千萬不可隨便

最後一天  有位同工跟我說 
我在每場敬拜的時候都很投入
她能感受到我很深沉的進入上帝的同在
我認為這是互相的  當台上的人在帶敬拜時
我們台下的人除了尊重主領者之外
也要幫忙營造整個屬靈的氣氛
協助台上的服事者一同進入聖靈的水流當中
最終的目的是要享受在上帝的同在裡
因為當我們在敬拜時  那種爭戰是非常激烈的
若沒有定睛專注於上帝  很容易讓撒旦侵入的

分享一下特別的回憶  就是第三天是玟卉的18歲生日
午餐後我們到85度C挑選美美的草莓蛋糕
下午團練時  就故意設計一個慶生活動  但是好像有點穿幫
不過還是很感動  阿加的擁抱  讓我們都流了眼淚
還有打電話給爸爸  跟他說謝謝  更是讓大家哭到不行
很喜歡這個可愛的孩子  令人很想疼惜的感覺
最後一天為她禱告  希望她能夠更深感受到上帝對她的愛
更多充滿在她的心中  學習更多的愛自己

第四天需要呈現  因此有幾次團練時間  雖然我偷偷覺得
剛開始大家有點不集中精神  但是越到後頭大家越用心
其實很令我感動.....大家有同心合一的感覺喔!!!
怡真的keyboard彈得很好  很喜歡玟卉配唱時的笑容
認真努力的音控阿加  還有每一位木柵優秀的孩子
希望你們真的能用音樂帶出更多的生命與突破  
復興從你們開始

神奇的相遇  是以前大學帶日光的孩子~佳修
都出社會工作了  真的很不可思議呢!!!
吉他還是一級棒  要在教會興起服事啦!!!


阿賢牧師的分享也非常有power  
他似乎成為孩子們的偶像  挺有趣的~
牧師每天遇到的爭戰  一定很多很多  但是他仍保有喜樂
充滿力量和活力 令我很佩服呢!!!
我能做的就是成為牧師的代禱者  支持著他!!!
謝謝牧師為我禱告  讓我知道我所做的方向是正確的
真的很謝謝牧師 更要謝謝上帝

第三天晚上的秘密分享  體會到上帝的愛在我們當中
謝謝你~謝謝上帝  把你放在我的生命當中  
我真的覺得上帝好愛我  你也是  
而且還有很多人也愛我們  繼續在上帝的愛中同心奔走吧!!!

敬拜讚美  一起來榮耀上帝吧!!!


謝謝上帝  賜給我這樣的機會服事  學習
也認識很多南神的好朋友們~
大家都好熱情好開心  讓我覺得很溫暖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