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帝把拔把紀美姐接到祂身邊了....
很捨不得....

紀美姐是我在馬偕探訪服事中的partner
我也不太清楚為什麼我會跟她一組了
每週六早上的兒科探訪是我們並肩服事的時刻

她有一頭白得會發亮的頭髮
雖然她剛開始自己不喜歡 
但是很多人給她讚美肯定之後
她似乎慢慢開始接受與喜歡
也成為她的正字標記

她是一個很可愛的阿嬤
雖然常常都會擔心自己不擅言詞
但每次和她一起去看孩子們
她總是能與他們侃侃而談
是個很親切的阿嬤

她是一個很有氣質的阿嬤
靜靜的不多話 
但是我喜歡跟她聊天  問候她的近況

去年的時候  突然發現罹患了胃癌
而且是末期的  於是  她開始治療
探訪  就剩下我孤軍奮戰了......

其實  有點落寞

之後有幾次  紀美姐仍有回來當義工
她很勇敢  很認真在病房中做見證
鼓勵其他病人一起努力面對

前陣子  我們去探望她時  很心疼
因為瘦了很多  也虛弱很多....
但她應該不太喜歡我們去探望她
因為  她很愛漂亮....

但是 我還是覺得她很漂亮

低調  是紀美姐的風格
她去上帝把拔那邊  都沒有讓我們知道
也沒有發任何通知  可能怕麻煩我們吧

好懷念和她一起服事的時光
好可惜沒有機會再見到她

我想跟她說  謝謝
讓我跟她一起服事  學習好多好多~

上帝把拔 相信紀美姐在祢身邊一定可以很好
但是 請祢安慰她的家人 特別是她的先生
因為他們很捨不得.....
謝謝上帝把拔  讓我的生命中有這個超棒的天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