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有點莫名的一天
不至於到倒楣  但是有些些的不好....

六點鬧鐘兒響起  賴了一下床就迅速起床
七點下山去上CPE 心中盤算著要吃什麼早餐
決定是中式的米漿和饅頭加蛋  配上新約導論閱讀進度
滿足的享用完畢之後  我居然開始覺得手背發癢
接著  腳背也開始癢  膝蓋 大腿等等都有點不對勁
心想  這是過敏嗎......挺不舒服的!!!

第一堂課  莫名的精神很差  非常的想睡
吞了兩顆B群  加上一顆薄荷糖  完全失效!!!
很擔心又沒有去探訪的fu.....
但感謝上帝的是到了探訪時間 我的精神都來囉~

很開心的不用面臨一個人要探訪的窘況
今兒個有關懷師陪我勇闖病房
但是關心到一半  關懷師先行離開  留我獨自陪伴病人
不過那是之前就探訪過的  所以沒有那麼大的焦慮

接著  狀況來了.....
我居然開始暈眩  覺得相當不舒服  很像快要昏倒的感覺
我把口罩拿下來  試圖多吸點氧氣  但似乎沒什麼效用
很擔心在病房中自己昏倒  加上家屬們手忙腳亂的為病人抽痰
因此我就先行告辭離開  迅速移動到禱告室裡休息
奇怪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稍做休息之後  感覺舒服些了  繼續我的病房走廊徘徊之行
因為要踏進病房是需要極大的勇氣  稍微問候了幾位家屬之後
來到一間令我暢談甚歡的病房  用這種形容詞似乎怪怪的....
但就是和一位媽媽聊得很順利嘛!!!
一掃我前幾次探訪沒啥成果的喪氣灰心  大約聊了20幾分鐘
整個就是開心有大突破  但前提也是因為對方願意敞開心與我分享
這真的是我意想不到的結果  相信也是聖靈在其中大大的動工
這位媽媽很謝謝我聽她說話  讓她能將心中的話表達出來~
其實 我才更感謝她呢!!!願意跟我講這麼多事情!!!

愉快的進入中午休息時間  我迅速的回家拿書去印
吃了期待以久中午有折價的麥當勞  又迅速的回去醫院上課

狀況又出現了  下午的IPR時間  想睡是其次  開始頭痛才是糟糕
只要開始頭痛我就擔心會感冒  所以我狂喝熱水
沒想到下課要回家時  外頭下起雨來  寒冷指數再度升高
迅速買完治頭痛的寶礦力水得之後  穿上擋風防雨的雨衣回山上

凌亂邋遢的整理一下  馬上帶著我的小B和重重的書窩到圖書館
接著  狀況又出現了  為什麼我的左腳背有點痛痛的呢....
往下一瞧  ㄏㄟˊ是一道傷痕  是紅紅有點血色的
仔細回想  是我在牽車的時候不小心被隔壁的機車A到的
當時瞄一眼覺得沒事  怎麼回來一瞧就是一道傷呢.....
天阿  我最擔心洗澡會沾到水了!!!

狂按著我的頭禱告  也狂喝寶礦力  狂跑廁所  希望頭痛快點好
硬撐著預備週四的課堂報告  還有CPE的逐字稿  真的挺難受的咧....

明天新約導論的閱讀進度還沒讀完  親愛的上帝 請幫幫我吧!!!
讓我的頭痛快點好 因為我不想要生病!!!待會還要處理一下我的腳傷
過敏的狀況似乎還稍稍存在

喔~主阿!!!請祢醫治我
今天要早點睡覺了!!!

大家請為我禱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