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 原本以為過敏好一些了
於是開心的進行預備上課的動作
享用自備的麵包和奶茶  配上新約福音書簡介

沒想到  過敏癢癢癢又出現了!!!
手還好  兩隻腳從大腿到腳背  都出現紅紅的疹子
很不舒服  第一堂課我幾乎一直在擦藥
下課  衝回房間仔細端詳  我的天阿  還真給他嚴重呢!!!
整個人也超級沒精神的......
告訴我旁邊的同學  他的老婆剛好是護士
叫我下山去醫院打一針就好了!!!

上午三堂課幾乎都處於半睡半醒之間
大禮拜也整個很難撐住
午餐後原本想睡覺的  但是似乎又得去看一下醫生比較好
晚上去一定又很多人  馬上出發又有點擔心趕不回來上下午的課

但是不管啦!!!這樣很不舒服捏.....

於是就衝下山到新光醫院掛了皮膚科  大醫院真是麻煩
排隊等候就好久  所以我一直禱告  希望快點輪到我
結果醫生看了之後  說是急性蕁麻疹  哇咧....這是啥咪呀??
這種過敏的東東都很難找到過敏源的  只能靠生活中不斷的嘗試
若又不幸中標  就有點倒楣
  我在猜測是不是麵包...還是蛋...

批價拿藥之後  乖乖去打針  很久沒有打針的經驗
護士姐姐還問我要打手還是屁股  哈~我才不想打屁股呢!!!
果真  打針完超級想睡  但是我還是衝回山上上課
今天是看影片 雖然我很想看 但是藥效太強  我幾乎都在睡.....
同學還問我說 你這麼累喔!!!

一直到現在 仍處於很想睡的狀態
而且疹子都退了  終於舒服點了
不過也覺得挺恐怖的  表示藥效應該很強
打針的地方還是有點痛痛的  不過還是要感謝上帝
至少沒什麼事情了  好好休息應該就OK

但是 還是很多報告作業進度在追趕我阿~~~

親愛的上帝  請祢幫助我  更多的醫治我
今天還是早點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