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懶惰的我最近都沒有增文
也沒有乖乖的寫靈修日記
不過我還是有在靈修的喔

最近生活 蠻平淡的
但是腦袋瓜中總是有一些亂七八糟的怪想法
雖然這學期的學業學習頗順利的
至少已經上了軌道  抓穩步調  因此焦慮感減低很多
但是內心不太想繼續讀的怪想法就又出現了!!!

一下子想說  乾脆轉讀神學吧!!!
一下子想說  那去台南吧!!!
一下子想說  但是上帝要我在這有祂的旨意呀!!!
一下子想說  還是乾脆全職在教會服事好了!!!
一下子想說  是撒旦的攻擊和挑撥嗎???
亂七八糟亂七八糟  胡思亂想一大堆

而且最近的天氣又忽冷忽熱的
實在令人有點招架不住
在學校超級容易過敏的我
根本就很想窩在家裡
感謝上帝的是下週有春假
嘿嘿....我可以名正言順的不住校囉!!!

我們的好朋友Daniel同學現在在新加坡SOT喔~
很替他在那裡的學習感到開心
每次短暫MSN的分享總讓我感到很興奮!!!
雖然真的很累很操 但是真的會收穫滿滿滿~滿到爆喔!!!
期待你被裝備得光亮亮回來  我們一起服事吧!!!

親愛的這個月到台北兩次
雖然很開心 但也是會有失落...應該是說是一種捨不得...

嗯  就是這樣

內心的熱情  燃燒吧!!!
聖靈的火焰  燃燒吧!!!
更新的生命  燃燒吧!!!
愛人的心兒  燃燒吧!!!

請繼續上緊發條  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