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營會的同工有很多
但是我必須承認  我真的比較花心思在隊輔組身上
所以少了很多機會和其他同工分享
很可惜.....不過還是很高興與你們一同作戰五天!!!

我要跟丞鈞老大說  在妳手下做事很安心  因為不會有很大的壓力
而且有很多討論的空間  真的很讚!!!
雖然我之前在學校都覺得妳很殺  但小美都一直說妳人很好
心中還是有點驚驚  但是同工之後發現妳真的是讓人很有安全感的大姐
謝謝妳~讓我們一起在上帝的道路上奔跑吧

我要跟kaka說  很多很多的感謝!!但是怎樣都說不完~
謝謝妳一路上的陪伴與支持  無論我如何的任性  妳都接納我
害我都歹勢了起來!!!妳真是我的好榜樣  我會認真向妳看齊的(敬~)
新的挑戰在妳面前  相信妳一定會很勇敢的面對  我也會時時為妳禱告的!!!加油!!!

我要跟雅軒說  謝謝妳告訴我妳喜歡我  我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這是我內心的一個軟弱  但妳的回饋給我好大的鼓勵和支持  我真的很開心
在音樂的學習道路上很辛苦  但是要記得更愛自己  因為上帝是何等的愛妳
讓妳的心讓上帝的愛填滿吧~
嘻嘻!!!等妳回台南一起相聚囉!!!

我要跟連阿翔說  你是唯一答應我的邀請來當隊輔的  謝謝你!!!
也謝謝你在營會中給我的回饋  讓我更充滿信心  也更肯定自己
和你同工讓我看到不同的你  也更加認識你  也很喜歡和你所分享的時光
謝謝你!!!接下來的日子要繼續加油  不管去當兵 或是回神學院讀書
都要發揮更大的影響力喔!!!

我要跟張小嘉說  很神奇的和妳一直有同工的機會  而且和妳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有妳在就有一種歸屬感捏!!!不知道為啥咪~但這對我而言很重要  謝謝妳!!!
以後見面的機會可能會變少  但是有任何需要我都還是會在
不用擔心我看到協會的電話會不接啦!!!哈哈哈~

我要跟可為說  你真的很棒  而且長大很多!!!嘻嘻~
我相信你回去一定可以把義理帶起來的!!!免驚  記得要靠上帝
我也很願意提供你實質的幫助喔!!!

我要對榕鎂說  真的很抱歉  臨時把妳抓來當隊輔
對妳有很多不捨  但是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希望我不要變成妳的黑名單!!!呵呵~
但是很謝謝妳  仍然堅持到最後  算我欠妳一次
希望我們也一起為上帝繼續當個精兵  永遠戰鬥下去!!!
相信妳的經驗值越來越高囉~

要說的話太多了
有些我已經寫在小卡上囉~

最重要的就是請大家記得
我要說的是謝謝你們
我真的很愛你們~

當我想起每個人的時候
會為每個人獻上禱告的
因為這是我對每個人的祝福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