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禁食禱告的主題

經文是耶穌和門徒遇到風浪時 門徒害怕恐懼 因而被耶穌斥責

我為什麼懷疑?

的確 最近的我處於一種無法表達 或是說不能表達的處境之中

也或許是自己悲劇性人格又開始發作

我總是帶著羨慕的眼光在看我身邊的人事物

把自我的價值和形象降低了......

今天的主題 你為什麼懷疑?

我問我自己 我為什麼懷疑?

我不是應該相信上帝會給我最適合我的嗎?

我不是應該相信上帝會在各方面大大的祝福我嗎?

我在羨慕什麼?

我應該在羨慕的同時相信別人也在羨慕著我!

唉...但我現在需要的是對上帝更多的信心阿!

求上帝幫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