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突然間變多了
請為我代禱

1.同辦公室的同工產假2個月,我是她的職務代理人
   要熟悉她負責的業務,代替她出差開會,請為我代禱
   盡快熟悉她的工作內容囉!!
   (其實蠻緊張的...雖然牧師說不要怕,有他在!!)

2.暑假滿滿滿的營會活動(共有六個),幾乎都連續的
    請為我代禱,有足夠的體力和智慧能因應各種狀況

3.音樂事奉小組服事(司琴、確定曲目)
   預計六月七月會有四場的獻唱
   因為籌劃時間有點趕(前天才開第一次會議討論)
   請為我代禱,能將自己所負責的部份做好

4.請為我擔任教會青少契輔導代禱
   因為要花很多時間陪伴他們呢!!
   而且暑假有很多活動要進行
   請幫助我有智慧有創意吧!!

5.請為我的感情禱告
   求神親自帶領唷~~

謝謝大家的代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