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不穩定  心情也受影響
以前學姊說  我們這種學音樂的
很容易被天氣影響....好像是勒!!

只有昨天稍微好天氣
今天居然又開始下雨
一陣一陣  忽大忽小
下午就很沒心情上班
很任性的跟牧師請假
回家整理東東準備回斗六

原本打算中秋節要執行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可惜對方有事情無法配合
有點討厭....但是也沒辦法
不過我還是希望儘早將這件事情解決
不然我整個重新振作再出發的時間要延到十月份了

週末預計待在斗六 應該都在教會吧~~
太久沒回去 有點怕怕....
但是星期一居然沒事做  超想出去玩但是找不到ㄎㄚ
因為我這人太龜毛了XD
不用管我沒關係....有時候我很難相處
所以大不了最後我自己會去玩

這兩天晚上很安靜
跟上帝約會的時候很安靜
我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好喜歡這種很安靜的感覺
謝謝上帝

希望回家有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