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個特別的領獎經驗
整個感覺實在太妙太有趣了

先前我有提過我得到摘星計畫的「最佳笑容奬」嘛~~
原本主辦單位(其實就在我隔壁)要在上週六頒獎,結果因為颱風取消
他們原本也不知道幾時要頒獎,其實我也沒有那麼期待了!!
都過這麼久囉....所以早上我就在辦公室跟同工murmur說....都沒什麼fu了!!

然後就是一整天的服事、工作,東忙西忙亂亂忙~~
突然,快要下班前一小時,隔壁主辦單位的同工L小姐突然說
「剛才有廣播說一樓有人找妳咧~~」
我就撥分機到櫃檯問說「有人找我呀??」
櫃檯姐姐就說「是呀!!而且看樣子好像是個猛男、肌肉男」還偷偷說咧....
我心裡就想說「誰呀??我哪裡認識什麼猛男呀??」根本不是我的style
結果到一樓,櫃檯姐姐直接給我一份禮物,還問我說是不是我生日!!
我說我生日過超久了,然後我就問說,那個人怎麼不見囉??
櫃檯姐姐說「他聽到你要下來,就把禮物放著人就走囉!!」
天呀!!這是什麼狀況呀!!我還問櫃檯姐姐,那人長什麼樣~真的很帥嗎~~
完全想不到是誰!!但是整個就覺得很不對勁!!

懷著極度忐忑不安的心情搭電梯回辦公室,我最害怕這種事情了!!
因為我總覺得之前我做太多壞事啦,所以會懷疑有人想堵我,或是寄什麼炸彈包裹給我
其實手中拿著那份禮物,心裡挺毛的>.<
我很安靜的回座位,很安靜的拆開包裝,結果是個笑臉存錢筒(瓷做的)
整個很詭異,然後裡面一張字條或卡片都沒有,簡直嚇死我了!!
而且還覺得這種禮物,到底是誰會送的阿!!
但是我也不敢大聲嚷嚷~~就自己繼續惦惦的做事情!!
不過心裡超怕的啦!!所以用MSN密了線上的C同學,跟他說我遇到的情形
他還叫我要小心點,待會下班要找個伴陪,實在是很不平安咧!!

突然,主辦單位的L小姐和C小姐偷偷跑過來問我說,
「剛才櫃檯姐姐說有猛男找你,是誰呀~~」
我心裡想說,見鬼了!!他們怎麼曉得呀!!太恐怖了!!
我就說,對阿~~有人給我禮物,但是我不知道是誰,很可怕!!
沒想到,一個東東出現了!!

是我得獎的錦旗咧!!請注意看上頭的名字和獎項!!好好玩喔~~
至於禮物呢,就是笑臉,因為是最佳笑容獎呀!!所以很符合!!

難怪我下午要去廁所撞見C小姐,她就很驚慌的躲回她的辦公室
還躲到門後面,我想說,是有這麼誇張喔!!
原來當時她要把禮物拿到一樓去,剛好遇到我,所以她嚇到!!
但是事後想想很搞笑的咧~~

這種得獎方式超級特別,雖然說驚嚇指數頗高的
(我嚴重懷疑自己有被害妄想症)
但是驚訝指數也是百分百喔!!謝謝同工們精心策劃的頒獎典禮
整個就是印象深刻到不行!!而且也很開心喔~~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