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讓我大聲哀嚎一下
之後我就會乖乖預備請安報告的事情

今年我心中一直打算不要去報告不要去報告....表情符號
所以一直耍任性
第一次洋X哥問的那個時間剛好也不行
心裡想說~~嗯~~那應該safe了!!!

沉寂一段時間 想說沒事沒事了
某天洋X哥在MSN密我
開門見山的問  馬偕紀念教會和公館  選一間
經過我小小的murmur和仔細的思想
決定選擇離我家近的公館教會

沒想到 下一句話洋X哥說
據說那間教會有100多人聚會  請你好好發揮
哇哩勒......完全沒有反悔的餘地表情符號

接著 收到的公文  已經無法推託了

心裡極度懷疑這間教會有兩場禮拜
今兒個打電話去教會詢問
果然 二度晴天霹靂霹靂霹靂表情符號
真的有兩場 而且八點就第一場囉

天呀!!!不由得開始ㄘㄨㄚˋ起來了
今年我都沒有提前準備捏~~~
而且最近又很忙 心思完全不在這上面

親愛的上帝  請幫助我 給我力量和亮光吧
不過從今天開始準備還是來得及的
加油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