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期末
有點慘的期末
感謝上帝
我已經度過痛苦哀嚎大哭階段

目前尚有
婚姻協談  剩三頁
精神醫學  未開始
關顧概論協談  未開始
基督教史專題計劃書  兩頁
期刊蒐集  剩三篇
敬拜流程  很簡單

現在除了吃飯 
偶而的上課
會與人打交道之外
其餘的時間都窩在圖書館
在電腦前狂打狂打狂打~~~
同學還以為我生病了捏!!!
其實是因為打報告太累了啦!!!

不過辛苦也是有代價的
至少報告已經慢慢減少了
哇哈~~~(真是廢話)

我已經大聲宣告 
星期五會完成所有的囉~~
因為我要放寒假!!!
我不要拖拖拉拉的~~~
而且我想要跟親愛的出去玩!!!

沒問題的
我已經看到下週我在享受寒假的光景
感謝上帝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