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可福音10:46-52

經文
v.51a 耶穌說:「要我為你做什麼?」

小記
耶穌醫治瞎子巴底買的過程,再次看到祂的醫治與憐憫,同時也看
到巴底買的堅信。

默想
這段經文我很喜歡....
因為耶穌主動的愛,祂問巴底買要為他做什麼?
因為巴底買的勇氣,清楚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
若耶穌當面問我,我會如何回答呢?
我是否也能像巴底買一樣,勇敢大聲的說出我需要什麼呢?
我是否有信心相信耶穌必會醫治我呢?

禱告
親愛的耶穌:祢真的好愛我,時時關心我的需要,主動問我要什麼,
謝謝祢,使我感受到祢溫暖的愛,求你幫助我,更加認識自己,清楚
自己所求的,並且是帶著信心,相信祢的賜予,有勇氣的跟隨。謝謝
祢,耶穌。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祈求,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