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
該怎麼形容呢.....

 

情緒起起伏伏的
但也不是說絕對大好或大壞喔!!!

 

其實
上帝很愛我
祂讓我的心情都不會持續太久~
三天~五天內就會over
真的超讚
至少不會一直困在情緒中
很恩典

 

莫名到了期末
CPE結業之後作業就少了一大半
但是很捨不得我們A組的大家捏
嗚.....雖然大家都是我媽媽的年紀
但是對我而言都是好同學啦!!!

 

剩下不到一個月就要結束了
所以我要迅速預備完成所有作業
畢竟我一放假就要去短宣
作業遲不得阿~

 

暑假服事排得滿滿的
我該要預備心囉~

 

不過還是希望稍微放假一下

 

迎接新轉變
預備新生活

 

親愛的
最近很常溝通
其實 蠻不錯的
感謝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