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  是我們班的班遊
橋了一年  終於可以一起去玩

星期一  我很認真起床  先搭客運到台南去~
這次怎麼覺得好遠喔!!!!搭了四個多小時才到
和小妮子一起享用午餐  台南果然是台南
東西便宜又好吃  店家又大又寬敞  整個就是豪邁!!!!

口渴買了思樂冰  就往第一站王子家前進
因為我們想要看看他家可愛的兒子
並鑑定一下究竟像誰??

嘻嘻~~蠻可愛的階段比較像立文姐姐
但是他小小軟軟的才兩個月 我抱起來都好緊張喔!!!!
其實小小的宥恩也很緊張  因為覺得姐姐們的技術不太好
沒想到是毛很多的鄭阿平同學技術最好
我們實在都遜掉

好可愛的宥恩~ 

接著  前往下一站鳳山教會探班TSCM
但是匆匆忙忙的 也沒和什麼人講到話
可能連蜜雅妹妹都沒發現我有去吧~
就和小妮子 真男子漢 主顥 A-Ka傳道去吃晚餐囉!!!!
鳳山教會超級大的  嚇到我們了!!!
但是很有外國教會的感覺~結婚在這裡應該不錯!!!嘻嘻~

超級大的鳳山教會 

稍微和小慈聊一下天 就沒時間陪主顥玩
沒想到她居然生氣囉!!!!害我跟小妮子姐姐變成壞人了
好險有聰明的A-Ka姐姐  邀請我們一起和主顥比賽賽跑
贏的人有獎品  我們還真認真的跑呢!!!!累阿~~~
但至少讓這個小妞氣消最重要囉!!!!

晚上  落腳在屏東  很開心玩著一堆遊戲
東阿加同學打電話給我呢!!!!可愛的孩子~~~
和我同一天生日 總是令我這麼感動
希望最近有時間可以看看你們啦!!!!

噹噹噹~我的生日到了!!!!
感謝親愛的好朋友們  不斷祝福我生日快樂
真的很感動

週二  睡得很舒服  我真的很喜歡南部慵懶的步調
整個就是非常適合人居住的地方嘛~~~
台北實在太忙碌囉!!!!
白天沒做什麼事情  下午就去採買食材
預備晚上的生日饗宴~壽喜燒
男子漢說這是關....東版的吧!!!!
我也搞不太清楚  湯底只要醬油和砂糖就OK喔!!!!
整個就是神奇  雖然偶爾不小心會太鹹
但還是很美味  謝謝男子漢!!!!
還讓我學習到一道新料理~~~哈哈哈!!!!下次就不用去Momo了!!!

晚上八點  重頭戲班遊終於到了
大夥集合在長治交流道  就往霧台出發囉!!!!
沿路空氣越來越清新  霧氣也越來越重
到了一個路段  幾乎看不見前面的路
只好暫停請雙竹的爸爸來幫我們帶路
大家就在路邊  伴著溪水聲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好讚的經驗喔!!!!謝謝大家!!!!

終於到了住的地方  超棒超棒的啦!!!
這是雙竹爸爸媽媽們所經營的民宿
套房式的房間  非常整潔乾淨又寬敞
把行李安頓完畢之後  嘻嘻......是慶生活動呢!!!!
真是不好意思!!!!
我很少和同學過生日呢!!!
畢竟都在暑假誰會幫我過阿~
所以這可是第一次和同學一起慶生喔!!!
我想也是唯一一次吧!!!!

而且我還很害羞的許了一個生日願望
哈哈哈~~~

大吃大喝玩樂一番後 望著美麗的天空
雖然霧有點大 但慢慢可以看到星星
真的好棒呢!!!!

突然 手機響起  我看是國外的號碼
原本以為是我最想念的人打給我
一接起來還說~你幹嘛裝聲音??
沒想到  不是他啦!!!!是另外一個去韓國的好朋友啦!!!
超好笑的~雖然有點丟臉
但我還是很開心  謝謝你!!!因為我還不小心忘記你生日

週三  也是睡得很舒服才起床  就展開霧台部落巡禮
天竹嶺是比較山上的地方  部落要往回走一段路
這是雙竹爸爸媽媽希望能提供給教會弟兄姐妹使用的地方
所以剛好遇到他的表哥帶青年來靈修  訓練
大家有機會也可以來喔~
出發前 剛好有日全食 主亮大哥借我三副墨鏡研究觀看
但是好亮喔!!!!眼睛都有點睜不開囉~~
不過很神奇的景觀 太陽被咬了一口呢!!!
霧台山上天竹嶺 
攜家帶眷的  這就是最可愛的台神同學囉!!!!
其實我們班很迷你  少少的這次只來了六個  猜猜看有哪些人吧~

部落部落 我們沿著藝術街開始參觀
牆壁上雕刻著魯凱族的故事 充滿著許多很美的文化
頂著大大的太陽 聽著雙竹的介紹 真的很有感覺~
霧台部落 
經過獵王的家之後 大夥在一間小店坐下來休息
我和主亮大哥一直試喝酒 哈哈哈~~
有一種咖啡酒很特別 甜甜的酒味很少 蠻好喝的
還有黑米酒 玫瑰什麼酒的 都還挺不錯的 而且越冰越好喝喔!!!
我買了一瓶黑米姐  唷呼!!!恰巧最近失眠有點嚴重.....
看看喝了會不會改善

霧台教會  好大好大  所有的建材都是會友們奉獻的
前後蓋了六年才完成  雕刻也是當地的藝術家所做的
非常有魯凱族的味道和特色
超有特色的霧台教會 

雙竹的堂姐家有個小型文物館  收藏許多魯凱族的服飾  生活用品  獵刀等
很開心有機會可以參觀  還遇到最佳導覽員  雙竹的大伯  為我們詳細介紹
讓我們更了解魯凱文化呢!!!!整個就是很讚!!!!

石板屋是當地的特色建築  真是佩服他們的智慧
居然能夠用石板搭建房子  在早期一定相當不容易!!!!
但石板真的很燒  在太陽底下很容易被燙到呢!!!!

中午  享用魯凱風味餐  好飽好飽好飽喔~
謝謝雙竹媽媽用心的招待和預備 我們好幸福呢!!!
飯後和大家一起聊天  又是整個悠閒!!!!
霧台真的很棒呢!!!!我下次還要來~要帶最親愛的來

班上同學是玩到週四 但是我提前一天和薇雯姐姐回台北
在車上也和她聊了好多 還有她很有趣的老公
真是一趟很棒的旅程呢!!!!

親愛的台神第二屆協談同學
謝謝你們這一年來的陪伴
讓我在認識自己的這條路上並不孤單
雖然我有時候會耍孤僻  但你們還是都在我身邊
謝謝你們  讓我擁有這段美好的時光
即使很短暫  卻會永遠珍藏在我心中
或許之後要相聚的機會很有限
但我會永遠記得在霧台那天晚上的星空
當每次想到你們時  我會記得看看天空
就會覺得離你們很近很近.......

謝謝你們
希望大家明年都可以順利畢業
一起在各地為福音做最大的努力
有任何需要幫忙的也千萬別客氣
一通電話絕對服務到底!!!!

淑惠姐姐和雙竹妹妹的小孩要平安可愛的出生喔~
主亮大哥要認真讀書當個好傳道人
可愛的耘沛小天使 我也會想念妳的!!!
薇雯姐姐的願望快快實現 

我愛你們每一個人
謝謝你們
謝謝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