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快樂兒童營 是聖靈大大帶領與動工的服事
感謝上帝 讓我們一同經歷這奇妙的恩典與作為

7.30-8.1是行前的集訓  大家也進駐教會
牧師在開會禮拜中以「事奉與領導」做為勉勵
讓我們學習謙卑的服事  也要成為有智慧的領袖
未利老師的師資訓練  更讓我們知道該如何陪伴孩子

之後便如火如荼展開詩歌 戲劇 分班的預備
大家在當中都非常的投入和認真
國三的契友們雖然要暑輔  但總會在下課後加入我們
大家的感情慢慢凝聚起來囉~

星期六晚上的獻心會  大家再次將自己獻上
聖靈感動大家  讓大家淚流不止
我的好同工俊佑在分享時說到自己的軟弱 
讓我雖有點訝異  卻也很能感同身受

我也很誠實的和青年們分享出自己的掙扎
在營會之前我的壓力真的很大  也或許因為這樣而失眠
我一直覺得自己有點孤單  畢竟自己是輔導  類似leader角色
照理來說應該很ㄍㄧㄥ  而且又體恤俊佑的狀況
所以我真的很痛苦  但心裡又覺得這是和大家最後一次同工
一定要好好陪大家走過!!!
我跟青年們說  不要覺得我是輔導  就有上下的階級之分
要記得我們現在是同工  若有任何意見都要講
不要覺得竹魚姐姐都是對的!!!

獻心會結束前  大家彼此擁抱  一直哭一直哭
我還開玩笑說  明明都還沒開始辦  怎麼好像營會結束的樣子
哈~不過我相信是聖靈在動工 讓大家彼此連結起來囉!!!

主日下午  大家瘋狂做道具和場佈  還順便去福州山場勘
感謝主  雖然做到好晚  但我們開心的迎接營會開始囉!!!

 

大功告成 
8.3-8.8是活動日期  今年的主題是Give You  就是要將耶穌介紹給每個孩子
參與的孩子約有40人  其中幼小班和高小班是最多的喔!!!
營會這幾天我們也都住在教會  大家的感情越來越好  雖然都會很瘋狂
晚上不睡覺  害得我痘痘狂冒  但是感情就是這樣睡出來的喔~

這次的服事中 上帝讓我學習到新的功課
我不曉得上帝是不是要我當領袖 
但我知道要身為一個領袖真的很不容易!!!
真的會很ㄍㄧㄥ  雖然我很不想(翻滾中~~~)
但我發現自己不想當領袖  是因為不想負責任!!!
這次卻不行  上帝大大讓我學習這項功課
其實我對這群青年很嚴格 一直盯著他們 不時碎碎念
在很多事情上要求他們 這些跟我的本性真是違背阿!!!
我心裡也很掙扎  因為我覺得自己對他們的肯定和鼓勵不夠多
不像我之前所帶的戰鬥營  都是以積極鼓勵正面的態度來帶領他們
所以有點難過又自責......

但我同時也思考著  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想  或許是因為這群孩子像是我的學生一樣
我有種求好心切的感覺  希望他們不斷被建造  成長
我相信他們可以做得更好  因此我的標準是比較高的
但我還是要學習更多的鼓勵和肯定  這是需要平衡的

接著  是禱告會的感動
每天服事前我們都有一小時的禱告會 
這是我們力量最大的來源  也每每在當中有著許多的感動
我們的青年是願意大聲開口禱告呼求的
因為我們確信服事的力量是上帝所賞賜
當我們在服事前親近 仰望祂  必會得到夠用的力量

星期三晚上  聖靈透過晚禱行了奇妙的大事
大家分享在服事中生命被上帝改變的經過
很多青年的分享都讓我感動落淚
上帝奇妙的在當中行了醫治的大能

我和牧師分享整個過程  也和牧師坦誠我的軟弱 
看到自己很慚愧的部分  卻也感謝上帝沒有因此而放手
仍在當中行奇妙的事情  我真的好開心!!!
只是  這群可愛的青年  生命需要更多的被醫治和釋放
這樣在服事的道路上才會比較有力量喔!!!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過  大家一天比一天晚睡
我知道  大家感情越來越好
有天中午  大家在等吃飯時  圍在一起哈啦玩樂
我站在旁邊看  和俊佑聊天  心裡想著
這樣就對了!!!團契就是這樣了!!!
我可以安心的離開了......呵呵......
大家真的都長大了!!!

牧師告訴我說 這次的服事很成功
其實我看重的不是兒童營  而是青年們彼此的連結
這就是一種革命情感所激發出來的喔~
感謝上帝 這是祂在2009年暑假送給我們最棒的禮物
要繼續堅持下去  不要讓我們被挑旺起來的熱情消失
要想想我們接下來要做什麼喔!!!

記得  竹魚姐姐對你們的期待  也是你們要記得的
就是態度  態度是非常重要的
服事的態度是什麼?
小至整個環境的維護  參加禱告會的態度 
主動熱情積極又謙卑
很多很多......
請記得在什麼時候該有什麼正確的態度
玩的時候瘋狂玩  服事的時候要認真
因為我們所服事的是最棒又最偉大的上帝
絕對不可以輕忽喔!!!

希望六張犁的青年一站出去
是大家豎起大拇指稱讚的
也是上帝老爸會說讚的團契!!!

加油!!!
我愛你們~~六張犁青少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