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食禱告第一天
五點半就是晨更 大約四點多左右清醒 不到五點就進入大聖殿預備心
肉體真是有點軟弱 但只是第一天的開始 應該還是撐得住~~~
不過真的很久沒有好好操練禁食 有好幾次都不小心睡著

 

這天是滿滿的信息 最喜歡金聖惠總長康希牧師的分享
金總長以五餅二魚的故事為分享 再次強調信心的重要
並能藉著信心而實現夢想 神蹟也能因此而發生
此外 委身也是必要的 誠如提供五餅二魚的男孩
將所有的獻上 但當我們成為委身的器皿時 上帝就必祝福
最後是感恩 凡事謝恩 特別在遭遇困難時 是否記得數算恩典

 

聖經是我們屬靈的食物
禱告是我們的氣息 要成為靈裡很自然的呼吸

 

晚上康牧師的分享很令我感動 他說服事成功的秘訣是聖靈
聖靈是活的 與我們同在 聖靈帶著能力 聖靈具有位格
康牧師特別談到他去年所遇到的黑暗期
我印象深刻是因為那時我剛從亞洲特會回來
因而約略知道牧師所遇到的爭戰 在學校聚集時也經常為康牧師禱告
這次親自聽到牧師的分享 讓我覺得很感動 也很受激勵
我能體會被汙衊的感受 我能體會無法面對人群的恐懼 自卑
我能體會被人用放大鏡觀看的不自在與焦慮
我能體會聽到許多流言蜚語但又無力解釋的狀況
因此當康牧師在分享時 雖感到心疼
但卻更深刻體會到聖靈與他親密的關係
聖靈知道所有他需要的 藉著一顆小石頭 安慰了他
聖靈知道他內心的脆弱 連戴墨鏡來遮掩 祂都知道

 

我們需要跟聖靈成為朋友 成為夥伴 時時與祂對話 分享
這個點跟Jess牧師分享的一樣 他也是和聖靈很親密的牧師

 

其實人真的很需要上帝 很需要聖靈成為我們的力量和倚靠
即使是我們認為很有名的牧師 當他們遇到挑戰時
若不倚靠聖靈的力量 單憑自己血氣之力 應該很快就垮了
越處於高位者越需要聖靈 但我們也是!
別說因為人家是"大"牧師 從他們身上看到他們的謙卑
看到他們是如此渴求聖靈 相信也是因此而蒙這麼多的祝福
那我們呢?

 

康牧師的分享我來不及記筆記 因為太深刻感人
我聽得很專注入迷 所以就記在我的心中囉!

 

培靈結束 黃牧師帶我們上墓園禱告
我們走到最頂端 往下望 聖殿建築超美的
牧師帶領我們分享所領受的 也分享所需要的
之後雙黃牧師為我們每個人按手服事
牧師也在禱告中看見異象 和上帝所給我的異象很像
我很興奮 也覺得很阿們~~相信這是很棒的印證

 

忘了分享 下午都有一段個人時間 我和美雀除了小補眠之外
一定會到禱告洞禱告 我超愛這個禱告洞的~~~
因為可以盡情的禱告讚美敬拜 真的很開心!
這天我知道上帝成就禱告小組的事工 所以免煩惱了!

新生命小組的舞團服事 超讚的!可惜我的相機自此後就壞掉了....

DSC074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