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參加以前教書的國中所舉辦的校慶
原本還有點懶惰不想去
但是上帝感動我的心兒
叫我要回去看看那群孩子們

看到很多之前教過的孩子們
大家一直圍著我
老師老師不斷的叫
真的很感動

而且還一直拍照
哈哈....我好像明星
不過我應該算是挺受歡迎的老師吧!!

快要一年沒見
有些孩子都長大變成熟了
跟之前小國一的模樣差蠻多的
隨著髮禁解除
大家的造型也越來越fashion
連老師們的髮型也挺時髦的呢

孩子們還是一樣熱情
一直叫我回去教他們
害我都覺得自己好像很狠心
還有學生問我是不是在賣早餐
(我那時要離開時說我要去賣早餐...呵呵)
孩子們也很關心我現在在做什麼
一直問我不教書的原因是不是被他們氣壞了
嘻嘻...真可愛
主任也叫我回去當老師
一直鼓勵我
其實當老師很快樂的呢!!

孩子們
看到你們超高興
其實我也很想念你們的呢!!

感謝神
在我的生命中
有一小段與你們共度的時光
雖然很短暫
但是很珍貴
謝謝你們和我共同製造的美好回憶
希望每個孩子都可以平安快樂的成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