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太喜歡自己一直想很多
想到後來很矛盾  其實也挺痛苦的
知道自己這個毛病  但是很難改掉喔

最近心情有一點down
一直無法好好專注服事神
心裡挺氣自己這樣的  
但是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很多感受 情緒在心裡面
好像又會因為忙碌而假裝不見
才沒有不見呢....還越積越多....

輔導姐姐鼓勵我練習把自己的感覺說出來
我還以為自己應該算不賴的
畢竟有上過類似的課程
沒想到.....整個遜掉>.<
表達自己情緒和感覺的功力還是有待加強!!
不過感謝輔導姐姐跟我練習
幫助我更加知道自己心情down的原因
也知道衍生出的感覺是什麼

上帝用祂的方式對我說話
民數記那段摩西派約書亞去偵查迦南地
以色列人民不信  但是約書亞卻仍鼓勵他們說
上帝與我們同在...所以你們不要害怕(民14:9)
實在正中我的心坎裡  上帝親自對我說話
因為祂應許我 說祂會與我同在  叫我不要怕
然後上帝跟我講完之後
又有兩個人依序鼓勵我要勇敢
上帝實在太有創意了!!

加上我敬拜的詩歌剛好是「選擇相信」
整個就是要用信心和勇氣大聲唱出來
不容易呀~~~最後我整個是用眼淚在敬拜的吧
但是感謝主 這是一種很棒的釋放和醫治

早上跟耶穌約會的時候
祂又跟我講悄悄話
跟我說不要愁煩,要信上帝,也要信祂(約14:1)
又說: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我求什麼,我一定成全(約14:14)
後面又講了一次,心裡不要愁煩,也不要害怕(約14:27)
整個心兒就是暖呼呼的~~
神呀!!祢真是太愛我,真是太神奇了!!

這兩天又有機會用自己用音樂敬拜祂
我真的好喜歡也好享受這種方式喔!!
可以很盡情的敬拜、禱告、呼求  甚至是哭泣
但是我可以一直跟上帝說話  跟祂說我的感覺
我很喜歡用這種方式親近祂

感謝神  用很棒的方式幫助我
心裡總算舒坦不少  也開闊很多
但是接下來還是要繼續加油努力才可以

跟神的關係要越來越好
跟人的關係也是一樣喔
十字架不能少任何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