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的世界啤酒博覽會到今天截止
只要買三罐就可以打79折
哈~~其實從七月底開始就一直享有這項優惠
酒廠要感謝我們吧!!

上星期五晚上自己先買了三罐
本身最愛的是BLUE ICE
此外還嘗試了SUNTORY的水蜜桃調酒
味道很不錯~~
只是我的下酒菜芝司樂起司味道太重
喝到後來味道有點被蓋掉....

昨兒個也買了三罐
同樣是BLUE ICE加上思美洛
店員還很貼心的提醒我說 
明天是打折最後一天喲!!
真是有點尷尬.....

今兒個原本不打算去同樣的店買
怕被店員認出XD
去了另一家,但是沒有我愛的BLUE ICE
只好又折返原本那家
問了店員今天還有沒有打折
貼心的店員說今天是最後一天
還問我要不要多買幾罐....
我看起來像酒鬼嗎
帶了兩罐BLUE ICE加上可樂娜
唷呼~~發現可樂娜的味道很不錯呢!!
可以當BLUE ICE的好朋友~~Good!!
而且今天的下酒菜是蝦味先海苔口味
清淡很多!!比較能品嚐出酒的原味

哈~~別擔心!!
我只是在為一些事情預備心
7-11每年暑假啤酒都會打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