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要有個充足的睡眠,實在有點困難...
因為天氣變化、早晚溫差太大,晚上幾乎都和鼻水搏鬥
偶而還加上幾隻蚊子湊熱鬧,實在氣死我!!

今兒個是主日,但是實在有點精神不濟,聲音啞啞的,
實在有點擔心~~(因為要獻詩還要司琴)
不過還好,體力和精神隨著時間有慢慢恢復!!

練完聖歌隊,邊吃愛餐,邊看著外頭舒服的陽光,
我就想要出去玩了
這麼好的天氣不出去走走實在太對不起自己囉!!
於是我邀約教會的孩子們一起去騎腳踏車!!
但是...居然沒人理我....還說,我要自己去才會有豔遇!!
真是夠了!!姐姐我最近都戴眼鏡擋桃花,不會有什麼豔遇啦!!

回家小睡一番,大約3點,我就騎著媽媽買菜淑女車出發囉!!
其實我還蠻擔心這台車的,沒有變速,騎起來還會有點聲音,
也不知道煞車靈不靈~~哈哈!!不管啦!!就出發啦!!

我是從永福橋下進去的,主要沿著河堤騎,想說先往新店那裡騎
感覺上應該會到碧潭之類的....沒想到,只騎到世新大學那裡,
就不知道該往哪走了(可能是我沒過橋吧!!要過橋才會到台北縣)

於是又往回騎,回到出發的點,我就再往另一個方向騎,
經過了中正、古亭河濱公園,這頭沿途的風景就美麗多了!!
而且人也挺多的,騎到馬場町的地方時,有很多人在放風箏呢!!

騎到華中河濱公園,原本想說那我應該可以騎去大稻埕的
但是好像很遠....也好像騎不到...而且我又好累...
所以只好變成我下次的目標
嘿嘿....而且我下次去有一個計畫!!哇哈哈哈~~要保密!!

今天天氣真的很舒服,騎起車來真的很開心,
而且看到陽光透過雲朵照射下來,真的覺得好感動
因為很美很美~~就像是上帝的愛澆灌在我們身上一樣
這是今天騎車最棒的視覺享受!!也是上帝給的禮物呢

整整騎了兩個小時,而且都沒有休息咧!!
這樣應該騎了有20公里吧!!哇哈哈哈哈~~~
下次有騎車玩樂攤就可以約我囉!!畢竟我有練習喲!!

回家洗香香之後,觀戰職棒總冠軍賽,獅獅VS熊熊
打開電視時剛好打到第三局,但是還是0比0,
沒想到,過一會兒到第四局,獅獅突然得1分,
我心裡想,肚子好餓,先去買個晚餐再回家觀戰吧!!
居然,在我買飯的瞬間,獅獅又得了2分!!
真是的!!怎麼會這樣呢!!感覺就有點低瀰....
但是心中還是期盼著奇蹟會出現!!終於,第六局得1分!!
氣勢有回來的感覺,結果...失誤...失誤...出現在第七局
又失掉1分然後我就一直期盼~~奇蹟奇蹟!!
唉....雖然最後九局下半有全壘打...但是....殘念呀!!
可憐的熊熊沒有得到總冠軍,真可惜!!
不過獅獅贏7-11可以打折也不錯(這樣講會被打吧XD)
一點骨氣都沒有!!
但是萬一熊熊贏,我應該不會去買六兩鞋!!
所以還是7-11打折比較實際(畢竟現在物價一直漲嘛~~)

總之,愉快的星期天就是這樣囉!!
雖然小腿好痠,而且好像還變粗,但是還是很滿足!!
感謝愛我的上帝把拔~~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