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在偉愿的部落格看到幾段影片
很厲害又很有fu的鋼琴演奏吸引了我
可能偉愿的歌聲也是有加分不少啦~~
經過詢問之下才知道是個傳道人呢!!

感謝君平哥的引薦
幫我找個這個猴塞雷的好老師
跟我一起分享神所賞賜的美好音樂

上過兩次課,每次都是滿滿的收穫
我承認~~我真的超級無敵霹靂緊張
而且壓力真的很大
因為老師太厲害,又加上我是本科系畢業的
自我要求就更嚴格了

老師是走天份型的
身為學生的我要很敏銳的觀察老師的演奏
每次老師示範完我心裡都太欽佩了!!

技巧固然很重要,但是全然敬拜的心
進入靈裡面,與神同在
才是真正的核心~~

每次的課程其實很像信仰的分享
而且老師可以從我的琴聲中聽出我的內心
所以靈命的操練可是千萬不能怠惰的呀!!

在服事中,常常彈錯音、彈錯和絃就會整個覺得很Orz~~
可能是從小在音樂上要求完美精準的習慣導致的
但是老師分享得很好,我們在服事敬拜中
難道就要因為這幾個音而使我們抽離與神的親密交通嗎.....
進入與神同在的感覺遠比技巧重要多了!!

彈琴的人其實主導性很強,但是有時候也很危險
某些時候我知道我的琴聲是驕傲的,是一種自大的
超~級~恐~怖~的!!
這可是要非常非常非常小心才行呢!!

謝謝上帝~~讓我遇到一位猴塞雷的老師
我相信不只有在音樂上可以有更多的學習
在信仰上一定可以幫助我有所成長

謝謝上帝~~賜給我音樂的恩賜
讓我可以敬拜服事祢
真的很幸福

希望自己的生命能不斷被更新、被提醒

希望我的服事能讓更多人經歷祢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