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妮子好認真寫部落格
我也要跟進一下才是
但是常常有懶惰到.....

今兒個很開心
小妮子 真男子漢等人來開會
下班之後一起去吃傳說中的大戶屋
在衣蝶一館B1
大家點的都不同  
但是看起來都很好吃
我原本以為我吃不飽的
結果很滿足

小妮子送我一件衣服
是格子圖案給聖經穿的
感覺非常讚  也超級開心的
這可是超級有價值手工的聖誕+新年+情人節+生日禮物
很喜歡~~謝謝小妮子

還有轉扭蛋
雖然有點殘念轉到七個Wii的手把
但是吃飯後又嘗試一次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玩
於是深吸一口氣嘗試轉轉轉~~~
優細!!是Wii的主機  終於得到了
結果小妮子也想再嘗試一下
優細優細!!還是Wii的主機  整個就很爽
秘訣是余哥的50元硬幣和他的好手氣

還有還有一份禮物
是我完成一年讀經計畫的獎勵
「新約全書和合本修訂版」
整個又是很開心~~超讚的啦

雖然走得腳很痠又有點累
但是跟好朋友歡樂的相聚
有開心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