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那天很早起床  為了撘早班飛機到SIN
~~真的很沒睡飽!!但是為了玩樂還是得早起
超級久沒搭飛機 原本心兒個還有點緊張
不過好像沒有我想像中那麼恐怖
新航的服務很不錯  早餐也很好吃
但是我聽不太懂英文  也處於一種昏睡狀態

終於抵達樟宜機場  果真英文不好會很慘
連入境都無法順利完成  因為聽無
好險有我家小妹作伴  不然我應該會完蛋
表情符號

接著從機場搭MRT往我們要住的地方前進
我很好奇的往窗外看  研究整個城市
這兒的街道規劃挺不錯的  很整齊乾淨
車子行走方向跟我們相反  是靠左邊的
到了Orchard下車  據說這裡有很多Mall可以逛街
但是我們一心一意只想找到落腳的地方
不過我們不聽服務小姐的勸告  想說要走多久會到住所
一邊研究地圖  拉著我們的行李  
SIN
的天氣很好  好到會熱的那種  偏偏我手上還有一件大外套
簡直快要熱死了表情符號

原來我們住的地方在植物園對面  折折騰騰花了快半小時
終於走到了!!
我們住的是簡單家庭式的  主要是backpacker落腳的  
是一個類似國宅的住宅區  房間挺乾淨的 也很安靜  

把行李放好 迅速換成夏裝夾腳拖  就開始往外趴趴走
第一個觀光區是行政區  Orchard搭車到City Hall下車
雖然有地圖很管用 但是....還是一直走錯方向
好險有我妹厲害的英文  沿路問問問
參觀了聖安德列教堂、高等法院、維多利亞劇院等建築
最重要的是看到魚尾獅的真面目  這好像是SIN最著名的東東

接著是晚餐  不過5點多快6點了 還沒見到新加坡人來吃飯
小妹一直覺得很怪  但是不管啦  還是快點吃
我們到了「老巴剎」  這兒原本是菜市場
現在改建為美食中心  第一餐吃的是粿條之類的東東
有點忘記了.....但是還算好吃
由於小妹很想吃Satey  我們就點了一盤  總共20
加上很大一壺啤酒  吃到....超級撐.....
表情符號
喝了啤酒 其實很暈  加上精神不濟 都快睡著了

SIN
很晚才天黑  酒足飯飽後往大榴槤方向前進
這是濱海藝術中心 主要是藝文表演場地
外型很像榴槤  所以有此俗稱
我們原本想說夾腳拖不好意思進去參觀
但是還是裝傻進去  Lobby有一個學生團準備演出
看了一會兒  令我想到自己以前中學的樣子  挺懷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