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的作息生活
原本打算從SIN回來就要恢復了
怎麼好像都沒有上軌道呀....
每天都太晚起床
真是的!!要加把勁兒呀!!表情符號

小組新眼光今天的分享是提摩太後書1:6~10
第7節
「上帝所賜給我們的靈不使我們膽怯;
相反地,他的靈會使我們充滿力量、愛心,和自制」

讓我很受激勵  最近教會的服事讓我很苦惱  有點不知所措
但是今天的經文提醒我  上帝的靈會給我足夠的力量

接下來的第8節
「你不要把為我們的主作證當作一件羞恥的事,
也不要因我為了主的緣故成為囚犯而覺得羞恥。你要按照上帝
所賜的力量,為福音分擔苦難」

也讓我想到星期一與同事分享的經驗  
還有我在馬偕做探訪事工的情形

我是不是因為害怕被拒絕  而不敢大膽的與人分享上帝的愛呢

馬偕探訪事工的partnet阿嬤因為最近身體不適
上次只有我一個人做探訪  這真是很大的挑戰呀~~
每次要進入一間病房  都會猶豫好久好久好久....
心中默念著 上帝請給我勇氣和力量
也不斷提醒自己 這是上帝的工  要做要做
明兒個又要去馬偕了 可以讓自己更勇敢一點嗎
上帝.....請給我力量......表情符號

早上自己靈修的經文是哥林多前書12:7
「為了使大家都得到好處,聖靈在我們每一個人身上所彰顯的也各不相同」
最近我也在想  聖靈是什麼  要如何感受到
如果我上課有認真的話  應該是禱告、讀經
上帝就會讓我們體會到聖靈
但是我覺得還有一個重點是  心要敞開

這陣子在想的事情很多
但是還不至於到心煩意亂
很感謝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