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整個充實又忙碌的週末!!
讓我星期一整個呈現很想睡覺的狀態.....
表情符號

316下午參加百萬擊掌逆轉勝
原本沒有那麼想去的(因為下午有事情)
但是就有一種感覺覺得一定要去
於是和小妮子講好 就是要去參加
前一天中午還特地去青年逆轉總部採買裝備
一件「逆轉勝」的T恤  當然少不了紋身貼紙和小旗子
整個就覺得很期待  

主日禮拜結束  匆匆把事情做完
從市政府捷運站步行至集合點國父紀念館
沿路上 都是B陣營的人馬  令我有點納悶
原來他們也是要集結遊行  而且集合點在對面的松山菸廠
難怪....新聞上報導說這兩邊會短戰交鋒

B陣營的活動比較早開始  感覺上氣勢稍微盛一點
我經過時都很低調  那時也還沒換上逆轉衣
因為心裡一直覺得自己是弱女子怕被欺負
兩邊的人馬隔著馬路互相嗆聲
我還真有點擔心咧.....

當我看到這種造勢場面 不斷的喊凍蒜凍蒜的時候
我心裡覺得好~可~怕~喔~
有一種大家已經把"人"當作"偶像"甚至是"神"來看了咧!!

大家終於集合好了(我們這掛只有四個人啦~~)
就擠到人群中  跟著活動流程進行
人真的很多  我心裡想說 台北真的有這麼多支持G營的嗎
還是有些是從南部上來支援的呢.....
但是無論如何 這種大家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讚

3:14時 就是活動的開始 把帽子反戴  然後擊掌
真是一種特別的經驗 和陌生人擊掌  卻有拉近距離的感覺
接著就出~發~囉~
台上演唱著母親的名叫台灣  寶島曼波  伊是咱的寶貝
大家一起唱的感覺  就是很溫暖  
對嘛~~這才是正港的台灣味
表情符號

一路上走走走  在一些定點也有人在旁邊跟我們擊掌
互相比著大拇指 互相說著加油 特別是長輩們
看到我們年輕人 都會說「有希望,就靠你們啦」
當下聽到覺得~~哎呀!!真是有壓力呀!!
感覺到國家的重責大任好像真的在我們身上咧!!
但是從他們的語氣中  真的感受到一種想要傳承的力量
也感受到 他們曾經努力過的歲月  那種愛台灣的心志

我們可愛的陳小明同學 是小大一的孩子
半途中 有人把逆轉勝的大旗子給他拿
整個就很high  而且是把手舉得高高又直直的
一直沒有放下來 沿路走走走喔~~
他覺得這樣很帥  但是我都擔心他手會痠
一起遊行的夥伴也覺得他很有趣  也會問他手痠不痠

走到忠孝復興的時候 巧遇佩儀姐和台師的學生
整個又是high到一個不行 
表情符號

站出來參加百萬擊掌逆轉勝
說實在的 不是在挺什麼黨派  
而是挺我們這片土地  這只是表明我愛這個國家的表現
或許這樣很容易被歸納說我是挺G的  但是我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好囉!!

其實對於選舉 我有點兒擔心又不是那麼擔心
因為我相信掌權作王的是上帝
祂一定會為我們這片土地做最好的安排
因為祂很愛我們  
只是~~我們大家要珍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