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年逆轉總部  我從星期一開始
每~天~去!!!!!!!快瘋了!!!!!!
不準再叫我買逆轉勝的衣服了!!!!!
表情符號

星期一是很開心和小妮子去
她買了她想要的東東
整個很心滿意足的回新竹
結果 我一進辦公室
台南陳董就請我幫他買四件
剛開始我極力不想買(因為我才剛從那裡回來)
硬是推給那個亂揪團要大家購買的鄭姓友人
結果我發現我是笨蛋 最後這件事情還是落到我身上
表情符號

下班去  沒貨  要等到星期三才有

星期二  我應該也是有去
還是沒貨  我唯一的斬獲應該就是一直拿旗子吧
也不知道要給誰 就覺得應該有人會要
這天也有問說逆轉勝的衣服星期三幾時到
工讀生說大概晚餐吃飽後

星期三中午吃飽  想說過去晃一下
意外的收穫 進貨了~~~~
但是太突然 有點搞不清楚陳董要的size
結果一回辦公室  電話又來了
是台中的彩樺姐  他也要請我買
我又很想哀嚎  因為我中午才剛回來咧
原本他只要六件  結果下班前給我加購到八件

於是下班前 我又去總部
但是工讀生說要七點之後
整個很猶豫  因為我要去關渡聚會
唉~~~請可憐的小美先待在辦公室
如果他待到七點就先請他幫我看一下
沒想到 時間沒有剛好  
於是我聚會結束又奔回去買
剛好晚上10點
有貨  但是一人限購四件
嗚~~~~差點沒哭出來
不過工讀生說我可以再排一次
好險隊伍很短 我終於買齊了
但是也沒錢了 鄭姓友人的帽子暫且殘念
不過一直很疑惑  彩樺姐
台中好像也有逆轉總部咧
表情符號

今天 心裡想說 終於不用再買了
把台中彩樺姐的裝箱完畢之後
沒想到  南部一位C姓友人很生氣跟我說完
教會收到馬英九受洗的傳真之後
又跟我追加要買六件  我快抓狂了

中午吃飯前先晃去一次
但是size不齊  沒買
中午吃飽又再去一次
還是空空的  而且無法估算進貨的時間
結果想說鄭姓友人開完會請他去再幫看
沒想到 他一副快要掛點的樣子
於是下班我又奔去一次
工讀生說 要八點之後  時間仍然無法估計

因此我打算七點上完家教
去晃一下  吃個飯  再去
沒想到  我八點到  居然看到長長的排隊隊伍
天殺的  居然有這種事情
於是我就認命開始排  大概70、80人在排吧
工讀生一直說 不一定可以買到
害我也很擔心  但是更擔心的是
我要買六件 一人又限購四件 怎辦呢.....
只好鼓起勇氣跟後面的人搭訕  問他要買幾件
感謝上帝  他只要兩件 那意思是可以再幫我買兩件囉
好不容易終於買到 看看我的手錶  排了40分鐘.....
仁至義盡的把衣服 貼紙 旗子等等裝袋
交給超級貼心免費宅即便的L友人之後
完成我的任務
表情符號

我只想大聲的說
不要再叫我買逆轉勝的衣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