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到河濱公園騎鐵馬
已經是半年多前的事情了
怎麼這麼久了阿......

上週日原本要去騎的
但是因為懶惰....哈.....
這週日下午 有好天氣
加上某個小原因
我就下定決心要去騎車了

三點半 準時從我家出發
基本上我完全沒有配備
我的車車只是一般的淑女車
還沒有變速喔


這次的目的地是大稻埕碼頭
來回差不多20幾公里吧~~~其實我搞不太清楚

騎鐵馬真的是很棒的運動
感覺大家都溫和了起來
會互相禮讓 不會有尬車的感覺  非常舒服

沿路上 可以不斷觀察人  欣賞風景
有人放風箏  攝影  跑步  研究植物  家族野餐
有些路段還有人在唱卡拉OK
自行車步道是沿著新店溪和淡水河設計的
沿途的風光真的很棒  加上今天涼涼的風
令我心中充滿對上帝的感謝呢~~~
祂真是創造這一切偉大的神

騎鐵馬其實跟人生很像
今天邊騎邊想(哈~~但是一直覺得這樣自己會不會想很多阿)
我知道會騎到目的地  不過說實在的  
不曉得距離有多遠  不曉得要騎多久
與我對向的有從目的地出發的車
所以心中確信 一定會抵達
不過還是會懷疑  還是會停下來看指示圖
還是會沒耐心 很累 想放棄
加上還有很多條路可以選擇  
心情其實都會上上下下的~~~
尤其最後要到的時候 選到一條繞遠路的路線
哈!!!會很嘔

所以人生的方向要先搞清楚
一定會抵達目的地的
雖然過程很累 會想放棄  會沒耐心
會有一些有的沒的感受
但是聖靈會與我們同在
就像今天騎車時一直吹在身上的風一樣
隨時給我們力量的
而且路上有很多人可以我們的見證人呢

很開心的午後

我抵達大稻埕時原本很有誠意的要請L君吃豆花的
(因為他上次愚人節被我整)
結果殘念!!!他學車去了 不在家
因此我獨自享用好吃的花生豆花


為了要證明我真的有騎到大稻埕碼頭
要拍照存證








這張照片是光復橋 是台北通往板橋的橋
很懷念的原因是因為以前國中在板橋讀書
天天都會經過這座橋呢~~~N百年前了!!!


還有還有 河岸沿途有很多不錯的點
很適合談戀愛喔~~~
意者請洽我  
嘿嘿  不是可以跟我談戀愛啦
是我會推薦給大家的啦!!!

好啦~~~也要謝謝好朋友L同學
還特地打電話鞭策我要去騎鐵馬
一個人騎車很不錯 才可以有豔遇
下次你也一起來

感謝上帝

啃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