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晨更主題是「上帝聽人禱告」
經文為雅各書五章13~18節

之前我總是有一種想法
認為反正不用禱告
上帝都會知道
沒想到這樣跟上帝距離好遠
遇到事情的時候心裡很不平安
也很難過!!真是糟糕....

禱告可是上帝給我們最棒的禮物和恩典呢!!
實在是傻傻的不懂事
感謝主!!派天使來提醒我
讓我可以領受這份超讚的禮物

晨更小組有位姐妹分享說
之前他覺得為人代禱很麻煩
嘻嘻...我也是會這樣覺得
(其實是因為懶惰啦!!)
但是他認為代禱其實是上帝邀請我們一起同工
讓我們共同經歷神的同在
真的哩!!
我也深深這樣覺得呢!!
最近在幫人家代禱的過程中
真真實實令我經歷到神的同在
不過在信心與順服上還要多學習
神早已應許我們了
「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甚麼,我一定成全,為要使父親的榮耀藉著兒子顯示出來」

以前我也很不敢幫人家禱告
因為覺得自己的禱告詞沒什麼力量
但是神看重的並不是華麗的辭藻
而是看重那顆願意為人代求的心
沒錯!!
所以現在我勇敢多了
至少會主動說...我們可以一起禱告嗎...

另一個是認罪
認罪禱告真的很困難
最近跟上帝慢慢變得比較熟之後
真的比較容易察覺到自己所犯的罪
每天晚上我都會有認罪禱告
而且會要求自己把它講出來
真的是要用言語把自己所犯的錯講出來
整個就是不容易!!
但是還是要學習~~
也能夠藉此不斷警戒提醒自己

禱告真的超讚
不過還是需要不斷操練
竹小魚現在還是不夠
所以請上帝繼續教導我禱告的功課喔!!
也邀請大家一起來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