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上帝  讓我有在總會服事的機會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年九個月
但是有很多學習和體會
最重要的是有很多好的同工
特別是巴奈和牧師

今天是最後一天上班
原本我以為自己沒什麼感覺的
但是 真正要離開的時候
感覺好強烈喔
跟巴奈say goodbye的時候就很想哭
但是有忍耐住
不過真的要跟牧師說掰掰的時候
居然開始流眼淚

真的好捨不得喔......

然後跑去找珊妏
也是一直哭
因為真的很捨不得

但是還是要勇敢的往前走
感謝上帝預備的這一切

謝謝我的好同工們
還有所有大專的工作者
和你們同工很開心  很快樂
雖然離開了
但是在同一片天空下
想到大家還是一起為上帝國努力
還是覺得很有力量的喔

想到我的時候請為我禱告
我也會為大家禱告的
一起加油
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