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迅速PO個文章  因為時間很少
今天是第四天的上課  終於慢慢上軌道了
至少是很有精神和體力  沒有打瞌睡

六點起床 七點出門  
七點45左右到校  八點禱告會
八點45開始上課一直到一點
這星期的課是講道學

下午兩點到五點補課  課程是基要真理
很喜歡這堂課  
之前一直不曉得基要真理是啥咪
某位輔導說  那些是我已經懂的東西
但是這次較有系統化的學習
幫助我對基要真理更加認識及瞭解

分享基要真理課程帶給我的感動
上課的是院長和Lulu姐(她經常幫康牧師翻譯)
很喜歡他們生命的見證和分享
雖然在我們面前 他們是那樣光鮮亮麗  又有領袖特質的人
但是院長生長於佛教家庭  Lulu姐的信仰生命也曾被改變及翻轉
真的很令我感動.....也有點shock!!!

有些教導  跟加爾文神學其實很類似
至少跟林老師所教的很像

至於來之前一直被提醒的成功神學
暫且保留 等我回台灣再分享

明天要參加這裡的細胞小組喔
我們這組只有我一個台灣學生
好期待~~
而且據說都是夫妻捏!!

請為我禱告  在這裡的學習和體力禱告
幫助我有很多的收穫
也請為我七月的考試禱告 因為這裡時間很有限
要抓時間準備才行

我很想念台灣的大家  還有台灣的食物
很愛你們!!

願上帝的祝福滿滿臨到大家身上
將你們放在上帝又大又溫暖的手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