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出現想念的感覺了....

特別想念台灣的食物
雖然說這兒的食物仍是可接受的範圍
但是還是台灣的好

一些文化的差異  偶而會帶來一些不舒服的感覺
感謝上帝的是有Lulu姐的經驗分享和加油打氣
讓自己可以學習更多的包容和接納

我一直在想  去年的我也是計畫要出國
申請了ICYE  打算暑假可以到國外當志工
SOT也是計畫中的事情  
上帝好像把這兩項做結合了
雖然ICYE沒去成.....但是來到了新加坡  還是有上到SOT
真的很充滿恩典的呢~~~

現在 壓力來了
講道學快結束了 也就代表要考試了!!
而且不是筆試  是實際的講道操練
十個題目 要有大綱和內容  講七分鐘
好緊張表情符號

在台灣親愛的傳道人好朋友們
可以給我一點建議嗎???

台神的考試持續同步預備中
壓力也不小  

請大家為我禱告
求上帝賜給我足夠的力量和智慧
堅持到底  因為我相信這是上帝所為我預備的

學習到現在最大的收穫
是一種對信仰態度的建立
對信仰要有敬虔的態度 不是隨隨便便的
信心的學習 也是現在最大的進行式

親愛的上帝  讓我帶著勇氣和力量大步往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