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瘋狂的約了一些人 
今天早上一起去sumsung路跑
大家整個都超累的.... 
 

今年的成員比去年多囉!!
6:20從教會集合出發
一番手忙腳亂排隊領衣服大家集合
就從市政府出發→仁愛圓環
在這之前我發生一件小插曲
算是笨蛋事
就是我的跑步號碼牌離奇失蹤 消失了??
真是有點可惜  fu就少了一點

今年有很認真的想跑
畢竟來回好像才三公里
但是  人很多 感覺很擠就不太暢快
然後可愛的小妞嘴唇發白  應該是沒睡飽來跑
體力不OK  所以我就陪她用走的
不過最後有稍微衝刺一下 以表我的心意囉!!

今年紀念品是環保筷
但是....我不能領....因為別在身上的號碼牌不見

感謝今天鼎力相挺的毛哥和捲毛
您們辛苦了~~~

真可惜沒和大家吃到早餐
不過一起流汗的感覺很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路跑結束迅速奔回家洗澡換裝
因為今天要去永光教會觀摩
這是一間轉型小組的長老教會
而且聽牧師分享才曉得
長老教會引進細胞小組體系已經是30幾年前的事了
超有前瞻性的 那怎麼都沒有推成功呢.....

轉型不容易  永光教會預備了兩年多的時間
腳步放慢 大家達到共識才開始轉型的
牧師也是倚靠聖靈所給他的異象  慢慢調整轉變
牧師說在每個時間點 上帝要我們做的事情都不一樣
令我想到腓立比書3:16所說的
我們到了什麼地步,就當照著什麼地步行
right!!所以千萬不要急  每一步扎扎實實的踏穩

很開心的遇到了佩珊
看到她就覺得好溫暖

聽了永光青年的分享
我的腦中帶領青年的夢想又浮現了
贏得這世代的青年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閱讀時 讀到摩西在西乃山
神命令他將鞋子脫掉 因為他站的地方是聖潔的
莫名的感動 咚咚咚跑出來~~~ 
神如此說 並非只有摩西腳丫子那一小塊地才是聖潔的
而且也並非一定要到什麼名山上去親近神
神的意思是 不管摩西在哪  神都會與他同在
那裡就是聖地

天呀!!!這是多麼令人感動的應許和禮物
只要我們隨時願意  不管我們在哪裡
謙卑來到主的跟前  祂就與我們同在
不需要特地到哪裡去  上帝在意的是我們的心

無時無刻與主同行  體會祂的心意
每天活在脫鞋敬拜親近祂的生活當中

謝謝祢
愛我的上帝
我也愛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