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過得好快喔!!
咻~~一下就到了星期五
課業壓力報告也開始豐富起來了!!
但是很充實  也很愉快

每一天我都不斷的尋找上帝給我的小禮物

星期三干豆門聚會是怡嘉老師的分享
她很自然率真又可愛
跟我們分享她的信仰與音樂生命
她說  能用音樂服事上帝真的是很棒的事情
相信這也是上帝給我們的恩賜
不知道我的手到底可不可以拉小提琴了....
一定可以的 因為上帝已經醫治我了

星期四晚上去看了可愛的阿偉小孩  祐祈
超級可愛的小男孩  已經被我預約要當花童囉
阿偉爸爸要把他養得帥帥的喔~~

耳聞很久也想嘗試走走的五百階梯
是從學校旁邊往下走的步道
居然在星期四晚上  暗摸摸的時候去體驗
是一位同學帶我去的  可能想說操一下比較好睡吧
但是也還真累人阿  還挖了我很多祕密
真是沒禮貌

還有徐媽送我的管風琴專用鞋
果然好踩多了~~

最開心的是星期四下午的彩虹
每次看到都很感動  都會覺得感受到上帝把拔的同在

雖然這週有件事情挺烏煙瘴氣的
而且根本不關我們的事情
但是就交給上帝把它處理一下吧~~

迎接擁抱週末
雖然還是很忙碌
但是喜樂的靈一直充滿在我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