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的壓力越來越大的感覺
真想大聲的吶喊一下

剛才突然驚覺星期三干豆門主理是我
那ㄟ安捏!!!
好家在有發現  不然就開天窗了!!!

堆積如山的報告還不打緊
火燒屁股的是接下來這個週日的講道篇
不過感謝上帝的是  持續有在進行中
應該明天集氣完就可以成功了!!!
親愛的上帝~~~我知道有祢的力量!!!

輔導一哥說這是神學生必經的過程
這倒是啦!!!
苦歸苦  今天還是有去白沙灣玩到水
雖然很狼狽  被S同學欺負  丟到海裡
我整個人太好心 沒有反擊
但是至少還有機會可以稍微喘息一下

雖然每次放鬆完畢 要回到現實都超痛苦
而且還有種空虛感
但是要懂得知足  至少還可以忙裡偷閒
大聲的感謝上帝!!!

S同學是默默有影響力的人
而且我覺得他很有牧者的心腸
真的挺適合當牧師的
在神學院有這樣的同學很棒
可以不斷成為我的提醒
感謝上帝

週末一晃眼又沒了
撐下去  聖靈的同在  超大能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