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道初體驗  完成!!!
感謝上帝~~~

為了預備今天的講道
真的花了很多時間
從一開始的混亂亂亂亂....
中間階段稍稍被打擊
最後完成講道篇的整個過程
上帝再次讓我學到許多寶貴的功課

謝謝這一小段日子以來陪伴我的各位天使們
小妮子溫暖的陪伴與鼓勵  給我很大的力量往前進
GP哥熱情又具體的講道分享及鼓勵  還幫我看了內容
S同學新家人的話「是上帝要你講的 不用擔心被人問倒」幫助我更加有信心
熱情的W學長提供罐頭講道篇  下週換你加油!!!
超讚的前輩  總是大力支持我 提供我很多想法和意見  很像百寶箱
遠在南方熱情指導我的D同學  雖然真的有被打擊到  但也因為這樣有新的看見
還有親愛的你~~雖然過程中還有點小@#$&*#~~~
但是我有感受到你滿滿的支持和愛

最棒的Partner  很喜歡妳水汪汪盯著我看的表情 
不管從事前的練習  或是真正站在講台上的時候
妳真的是上帝為我安排 給我力量勇氣陪伴的天使
而且很喜歡我們每一次牽著手禱告的感覺 
妳今天的報告真的很棒  真的很真誠
所以兩週後的報告 免驚  帶著上帝所賜給我們的力量
出發吧

感謝愛我的上帝 祢的聖靈與我同在
謝謝祢使用我  成為祢的器皿
我知道自己仍有不足  需要學習的部分
繼續帶領著我 一步一步往前邁進吧!!!

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