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馬書1:1-15

經文
v.12 我在你們中間,因你我彼此的信心而同得安慰。
v.14 無論是希臘人、未開化的人.....我都欠他們的債,
v.15 所以願意盡我的力量把福音也傳給你們在羅馬的人。

小記
因著耶穌基督,保羅蒙召成為使徒,傳揚福音,他預備到羅馬之前,先為他們禱告,
並預備將屬靈的恩賜與他們分享,同時也將福音廣傳至外邦。

默想
保羅在預備到羅馬之前,就先為他們禱告,當我在每次的服事之前,是否也先為被我
服事的群體代求呢?每次服事之前,我的態度是什麼呢?是否都太過專注於預備所要
服事的內容,而忘記要為他們獻上禱告呢?

彼此的信心能互相激勵,使人得到安慰與力量,在未知、困難、恐懼的景況下,身邊
夥伴所呈現出來的態度往往具有極大的影響力,若對方帶著信心時,會擁有極大的盼
望,但也要另一方有足夠的信心,才能達到平衡,像是在同一艘船上。我相信彼此的
信心必能帶來安慰,但是突破自我的恐懼更是重要的關鍵。

對於未得救的人,我內心的負擔是否像保羅一樣呢?認為都欠了他們的債呢?難道要
像保羅一樣親自與神相遇,才能真實體驗到傳揚福音的迫切嗎?我不曉得...或許這就
是人性,沒有真正遇到就不知道怕!
先別談那些未得救的靈魂,單單是自己身邊未信主的朋友,我是否盡了力要將福音傳
給他們呢?

禱告
親愛的主:求祢幫助我在每次服事前,能有更多的預備,不只是知識技巧上的預備,
而是更多屬靈事物上的預備,因為每次的服事都是爭戰,也帶著能力。也求祢更加挑
旺我內心那股傳揚福音的火,使我更加有動力來為主作見證,將祢的愛與恩典和更多
人分享。謝謝祢,愛我的主。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祈求,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